>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谈3-1胜宏运:胜利很自然 门前感觉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4日 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战罢,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3-1完胜以全华班出战的辽宁宏运。赛后,主帅吉马良斯表示,这场胜利是此前一个阶段球队共同努力所自然产生的结果。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吉马良斯说:“我觉得这场比赛是我们前一个阶段持续工作自然产生的结果,我们今天保持了对比赛的,创造出了很多机会,而且今天很好的一点的是最后门前20米我们处理得很好,能够精确地将球打进。”

  与此前几场比赛不同,泰达队今天在领先之后依然保持了集中的精神状态,有记者问吉马良斯,是否对球员的心理进行了调节,对此他说:“就像我刚才所说,这场比赛其实和前几场并不是有什么显著变化,而是前面一段时间的延续。我们今天进球之后,在处理球上有提高,包括李本舰的作用也比前几场更大,替补球员杜震宇和王新欣,他们对球的掌控是非常好的,这是比以前做得好的地方。”

  此役之后中超将进入为期两周的间歇期,虽然赢了辽宁,但泰达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对于未来,吉马良斯说:“我觉得后面的比赛是非常难预测的,足球就是这样,每一天都不同,但我们的球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就像我跟队员讲的,这是一场马拉松,并不能分开某个阶段来进行评价,而是要从始至终一直努力,这样才能有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922&paper.cmsUrl= report 1471 幻灯:津门巴西双煞同喜得分周燎大展重炮轰门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吕忠怿7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战罢,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