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破一死角首次双杀舜天 三年三战终克南京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钢珠

  搜狐体育讯 在本轮中超的一场强强对话中,领头羊广州恒大在客场2-1击败江苏舜天,继续保持在联赛中的巨大优势。这场在南京奥体中心取得的胜利,是恒大升入中超以来首次在客场赢下舜天,也是首次在联赛中完成对舜天的双杀。一往无前的恒大也终于攻破了南京城这个死角。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在中超已无对手的广州恒大尚有北京、济南和南京三座堡垒未攻克。相比于前二者,南京的入围是颇为意外的。北京国安是中国诞生职业联赛以来的一支老牌劲旅,山东鲁能在中国赛场同样战绩颇丰。同时,国安和鲁能都比舜天拥有更多的与恒大抗衡的资本。

  而对于恒大自己来说,北京、济南和南京三座城市,回忆最为不好的莫过于南京了。2011赛季下半程德拉甘入主舜天,随即率队在联赛中5-2血洗恒大,这是恒大队史最惨痛的失利。时任恒大主帅李章洙在赛后还被要求递交了2000字的检讨书。去年的金陵之战,吉翔开场仅7秒的进球差点把恒大拉下马。好在下半场姜宁的进球为恒大拿走了一分。

  舜天虽然只是一支小球会,但是也屡屡扮演恒大克星的角色。除了上述两场比赛之外,今年的超级杯,舜天在恒大的家门口2-1取胜,夺得队史首冠。一位恒大队员曾说:“那场超级杯真是见鬼了,怎么踢怎么不顺。”可见,舜天曾给恒大制造了多么大的麻烦。

  本场比赛,在场边指挥比赛的里皮几乎没怎么坐下过,即使在“埃神”埃尔克森打入精彩世界波之后,这位世界冠军教头的眉头也未见有丝毫舒缓。1-0的领先并不能让里皮感到放心,舜天一直是很难对付的,这点他肯定心中有数。果不其然,在上赛季金靴达纳拉赫登场之后,舜天顿时来了精神,此前相当沉寂的耶夫蒂奇也变得兴奋起来,一次精彩的摆脱后,助攻孙可扳平比分。随后,久伤初愈的邓卓翔任意球助攻埃雷尔森破门,只可惜越位在先。但是从慢镜头的回放看,此球的判罚有待商榷。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此球竟然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在埃雷尔森进球被吹掉之后,穆里奇利用舜天后防的疏忽,助攻郜林绝杀舜天。应该说,恒大今天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两个进球,外援的个人能力是首要的。而舜天在落后之时,依旧坚持自己的打法,并没有展现出丝毫的懈怠和气馁,即使在任航被罚下少打一人之际,他们也还有扳平比分的希望。

  或许当比赛哨音响起之后,里皮也多少会在心中长舒一口气,在领先之后转入战略防守,这是在中超赛场很难遇到的情况。舜天或许还称不上一支劲旅,但是绝对是需要尊重和极大重视的对手。在获胜和失败之间,舜天仅有一线之隔。如若不是埃雷尔森进球被吹,里皮或许将带着三年客场不胜舜天和联赛首败回到广州。(xiao钢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72724.shtml report 2386 幻灯:埃神举双臂庆世界波穆里奇突破力战孙可搜狐体育讯在本轮中超的一场强强对话中,领头羊广州恒大在客场2-1击败江苏舜天,继续保持在联赛中的巨大优势。这场在南京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