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还是那个不争气的曼城! 佩帅首秀完败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1点,曼城与南非劲旅超级体育联队的热身赛在比勒陀利亚体育场打响。第20分钟哲科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6分钟超级体育联队依靠尼昂的头球破门拔得头筹,第73分钟米尔纳打空门被解围,第82分钟埃拉斯姆斯推射再下一城,曼城客场0-2不敌超级体育联队饮恨南非,佩莱格里尼首秀遭遇“开门黑”。

  本场比赛是新帅佩莱格里尼入主曼城后的首场比赛,他将为天蓝军团注入怎样的战术元素,值得期待。此战佩帅排出451,孔帕尼与加西亚搭档中卫,曼城今夏斥资4000万欧元从顿涅茨克矿工引进的新援费尔南迪尼奥首发出战,与纳斯里、巴里搭档中场,哲科出任单前锋。曼城对手超级体育联队在上赛季的南非超级联赛中名列第六,实力不俗,他们希望借主场之利与蓝月亮扳一扳手腕。

  此战曼城身穿传统的蓝色球衣出战,主队超级体育联队身着黑色球衣。第2分钟加西亚被侵犯,哈特大脚开球。开场后两队都在试探,并不急于进攻。第4分钟切内内接队友长传内切晃开孔帕尼,哈特眼疾手快及时封堵化解险情,2分钟后纳斯里中场做球给科拉罗夫被拦截。第9分钟超级体育联队的斜长传有球员越位在先,1分钟后理查兹前插助攻带球过多被断。第13分钟孔帕尼长传找哲科,后者没能拿稳球,第14分钟苏亚雷斯左路挑传禁区,可惜哲科越位在先。

  第16分钟哲科与队友配合后铲射打偏,第20分钟苏亚雷斯前场左路做球,纳斯里直塞,哲科禁区左侧的推射被对方门将威廉姆斯扑出,波黑人补射再度被威廉姆斯挡出底线。第21分钟纳斯里左路突破被犯规,纳斯里主罚低平任意球直接旋门被门将没收。第22分钟主队反击,哈特站位奇佳将对手的右路传中球稳稳接住。

  第25分钟加西亚本方左路将球破坏出边线,阻挡了对手来势汹汹的反击,第27分钟纳斯里中场粘球被断。第28分钟孔帕尼插上,弧顶附近与哲科做撞墙式配合未能形成默契被对手阻截。第31分钟超级体育联队球员前场左路护球被理查兹拽倒,主队获任意球,马特布拉主罚偏出。第32分钟超级体育联队换门将,费尔南德斯替下威廉姆斯。

  第36分钟拉扎克右路低传纳斯里力量太大,球直接钻进了费尔南德斯怀中。第37分钟纳斯里左路脚后跟妙传科拉罗夫,后者横敲,苏亚雷斯脚下拌蒜未能控好球,错失射门机会。第3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过顶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主队反击,孔帕尼先是倒地破坏了对方10号球员禁区右路的推射,随后又头球解围了对手底线附近的传中。第43分钟哈特冲出禁区破坏了对方的长传球,第45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人球分过被铲翻,纳斯里任意球罚入禁区,加西亚头球攻门偏出,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曼城新援费尔南迪尼奥表现平淡。

  易边再战,曼城撤下全部首发球员连换11人,潘蒂利蒙、亚亚-图雷、米尔纳、莱斯科特、罗德威尔、米尔纳、萨巴莱塔、博雅塔、纳斯塔西奇、辛克莱尔、胡斯悉数登场。第50分钟纳斯塔西奇后场传球失误险酿大错,第56分钟超级体育联队打破僵局,格伊玛左路传中,尼昂禁区中路头球顶出反弹球攻破潘蒂利蒙十指关,1-0!

  第58分钟博雅塔中场长传直接出底线,1分钟后亚亚-图雷前场任意球挑传禁区被解围,第61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直接出了左侧边线。第63分钟辛克莱尔左路扣球转身滑倒失去球权,第67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被破坏,胡斯禁区右路的劲射偏出球门。第68分钟米尔纳右侧底线附近遭犯规,他本人主罚低平任意球未造威胁。面对主队的密集防守,曼城显得办法不多。第73分钟米尔纳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对方后卫护空门解围,主队门将把球抱稳。第76分钟亚亚-图雷弧顶外远射高出,

  第82分钟曼城再遭打击,穆伦加中路直塞撕开防线,埃拉斯姆斯反越位成功杀至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潘蒂利蒙推射远角建功,2-0!曼城此后无心恋战,难以组织有效攻势,最终客场0-2不敌超级体育联队。

  曼城首发(451):1-哈特/13-科拉罗夫、14-加西亚、4-孔帕尼、2-理查兹/25-费尔南迪尼奥、62-拉扎克、8-纳斯里、36-苏亚雷斯、18-巴里/10-哲科

  (向死而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73568.shtml report 3914 [相关]曼城飞翼有望700万欧来投..|曼城3400万签巴西国脚..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1点,曼城与南非劲旅超级体育联队的热身赛在比勒陀利亚体育场打响。第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