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力恒大破尘封17年1纪录 客战8连胜超鼎盛万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钢珠

  搜狐体育讯 在14日晚间舜天与恒大的焦点战役中,三年来第三次征战南京城的广州恒大终于取得了首胜。此番攻陷南京城,恒大在本赛季已经取得了客战8连胜,超越了95-96年大连万达队所创造的顶级联赛最长客战连胜纪录(7连胜),将这一历史突破收入囊中,成为中国职业联赛20年以来的“客战最佳”。

  截止第17轮,恒大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已经进行了9个客场比赛。今年的客场比赛,恒大可谓出师不利。联赛第3轮远征工体,有着“中超霸主”之称的广州恒大没有在御林军的地盘占到便宜,不仅未能取得联赛三连胜,还被对手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所压制,率先取得进球的也是国安。只是凭借埃尔克森的破门,恒大才艰难的从北京带走了1分。

  不过在随后的8个客场中,恒大一扫在工体的阴霾,一往无前,势如破竹,无一例外均取得了胜利。其中,升班马武汉卓尔,新贵大连阿尔滨,同城死敌广州富力,老牌劲旅上海申花等队的主场均告失守。

  本场客战江苏舜天,广州恒大上下不敢怠慢。两年前2-5的队史最惨失利和一年前吉翔的7秒进球都让恒大心有余悸。主力球员郜林在赛前就表示说:“去年刚开场一不注意就丢球了,这一次不能再犯类似的错误了。舜天这两年的成绩不差,特别是主场成绩挺不错的。”好在埃雷克森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恒大在有惊无险的拿下舜天。虽然有些运气的成分,但是比赛结果是不错的。广州恒大拿到联赛客场8连胜,再度囊括一项中国联赛之最。

  此前,大连万达在1995赛季的第18轮至1996赛季的第4轮,创造过客战7连胜的佳绩,这也是舜天VS恒大开赛前,中国职业联赛20年来的最长客战连胜纪录。此外,大连实德队在2005赛季的第9轮到第18轮也赢得过客场6连胜,是中超史上最长的客场连胜纪录。如今,这个纪录保持者已然易主。

  恒大的下一个客场将是在8月3日,远赴贵阳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贵州人和。如果人和无法在主场阻击恒大,那么接下来的长春亚泰恐怕也难以抵挡。恒大的客场连胜纪录有望扩大至两位数。(xiao钢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73927.shtml report 2143 幻灯:埃神举双臂庆世界波穆里奇突破力战孙可搜狐体育讯在14日晚间舜天与恒大的焦点战役中,三年来第三次征战南京城的广州恒大终于取得了首胜。此番攻陷南京城,恒大在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