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虽赢球但泰达仍有瑕疵 安德烈技术极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4日 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战罢,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3-1完胜以全华班出战的辽宁宏运。此役泰达队长李玮锋在下半时因伤被换下,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玮锋坦言,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球队一定要改正领先之后就注意力涣散的毛病。

  自从加盟泰达以来,李玮锋一直是球队中登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比赛中途被换下,这是这位35岁“铁人”老将身上很少出现的情况。赛后,记者在更衣室看到,李玮锋的腿上有很长的一道血痕,看上去触目惊心,那是被对手铲伤的。对于自己的伤势,李玮锋说:“下半场已经感觉到越跑越疼了,所以就先下来了,我要是能踢的话肯定会坚持在场上。”

  此役泰达新援巴西人安德雷金霍表现惊艳,不仅展现出了精准的传球脚法,更打入一粒堪称世界波的直接任意球。对于这位新队友的表现,李玮锋说:“首先他在场上的技术,包括个人能力是非常突出的,但是我们应该看到他的身体并不是在他最好的状态上,确实他来到球队练习的时间还非常短,还是希望他在接下来在未来两周中把身体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拿到这3分之后,泰达队终于在积分榜上排到倒数第三的位置上,这是泰达本赛季的“新高”,也算是在这个间歇期之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对此,李玮锋说:“我觉得越是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在间歇期中越是要练得更加刻苦,就像我之前说过的,球队不要跟武汉和亚泰比,应该和联赛中下游球队去比,这样会有一个新的提高。我想球队没有扣掉6分的话,这个分数也是在中下游这个位置,所以希望三天之后所有队员再回来的时候有一个新的精神面貌。”

  在最近的4个主场比赛中,泰达队取得了3胜1平的好成绩,这是否彰显着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对此李玮锋说:“我们要把今天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不管辽宁上场队员是谁,都要把我们训练的状态踢出来,强化攻击力,该进的球一定要进。”

  3-1战胜辽宁,这是泰达本赛季第一次净胜对手两球,对于球队的变化,李玮锋说:“我们的中前场流畅性更强了,但薄弱的是注意力方面,这方面需要加强,领先的时候稍微有点乱,所有人应该从刚开场的第一分钟就把劲头使到一起,不要赢球了就慢慢放松下来,到对方扳回一个在紧张起来,这是很难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925&paper.cmsUrl= report 1854 幻灯:津门巴西双煞同喜得分周燎大展重炮轰门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吕忠怿7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战罢,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