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卡戴珊妹妹也玩劈腿 抛弃史密斯约会帅哥

01曾经与史密斯成双入对
1/14

01曾经与史密斯成双入对

2013年07月15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金-卡戴珊最近感情之路不顺利,近日被曝与男友韦斯特分手。这还不算完,她的小妹妹凯莉-詹纳又被曝出劈腿,美国八卦媒体称凯莉-詹纳抛弃现任男友贾登-史密斯与另外一名歌手约会。

  凯莉-詹纳与金-卡戴删是同母异父的姐妹,她出生于1997年,今年只有15岁。虽然年龄不大,不过凯莉-詹纳的绯闻一点也不比姐姐差,前不久她被曝与比她小一岁的贾登-史密斯拍拖,贾登-史密斯是威尔-史密斯的儿子,出生于于1998年今年只有14岁,2010年还曾经与成龙合作出演过《龙威小子》。这对小情侣在公开场合已经手挽手出入,感情甚是甜蜜。

  凯莉-詹纳的感情和姐姐一样不专一,就在昨天她被拍到另外一名小歌手Lil Twist约会,Lil Twist出生于1993年要比凯莉-詹纳大4岁,与贾登-史密斯相比20岁的Lil Twist要更加成熟体贴照顾人。(真果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