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瓦:日之泉齐心就是要冲超 机会未把握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14日19: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李健和多利的进球2-0击败主队成都谢菲联队,积分榜上升到第二位。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创造多次机会,但是都是由于前锋队员把握不利未能将比分扩大。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外援阿瓦尔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时阿瓦尔说:“今天的比赛大家都打得很好,我们10天有三场比赛都在客场,大家都拼劲全力去打这场比赛。在比赛最后我有一次机会,但是没能把握好。不过重要的是球队拿下了比赛,球队的体能得到考验。”

  这是中甲赛季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大家这么去拼这场比赛,是不是有什么特别之处?阿瓦尔说:“这场赢下来了,这非常重要。我们全队的决心就是想去冲超,所以这场比赛很重要,这场比赛能赢下来了是全队的功劳,非常好。”

  赛前球队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这方面球队是怎么样做的调整呢?阿瓦尔表示,昨天我们来到这个场地后都没有机会训练,搞出了很多事情。但是张导要求我们不要去埋怨这些,一定要专注比赛,最终我们做到了赢下了比赛。

  比赛中阿瓦尔有多次机会没能进球,后面机会没能把握住是不是受到了一次机会没进的影响呢?阿瓦尔说:“其实也没有,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直注意裁判员的哨声。”(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576023.shtml report 578 北京时间7月14日19: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李健和多利的进球2-0击败主队成都谢菲联队,积分榜上升到第二位。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