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京报:曼联遇泰囧都是为了爱

来源:新京报

  去年儿童节前,曼联官网在头条位置公布了一个消息:据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数据,曼联在全球拥有6.59亿名球迷,其中1.05亿持有中国身份证。

  消息一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按照这个数据,每15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曼联球迷。如此深厚的群众基础,让我只能坚信这份调查出自中国国家统计局的同志之手了,而调查的对象一定来自新京报体育部。新京报体育部13号人,有曼联球迷两枚。

  一年零一个半月之后,曼联又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在一场友谊赛中,作为英超卫冕冠军,首发阵容里还有吉格斯、费迪南德、维尔贝克、卡里克这样的大牌球星,他们居然0比1输给了泰国明星联队,上演了英格兰版的泰囧。

  当敲下“居然”这个词后,我就后悔了。一群乳臭未干的青年球员,都能让中国国家队输个1比5,泰国联赛的精英,为什么就不能赢下曼联呢?

  泰国前段时间是中国足球的敏感词,就像伊瓜因之于阿森纳,就像马伯庸之于冀宝斋。但从现在开始,被1比5打下十八层地狱的中国国家队的国脚们可以解脱了。曼联跋山涉水不远万里来到泰国,只为了用事实阐释什么叫做舍己为人。

  表面上,曼联因为掉以轻心输了一场球,愧对了泰国的曼联球迷,但输球背后,他们体现了大无畏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他们用另类的方式向中国足球传递着鼓励和支持:输给泰国并不丢人,强大如曼联不也是他们的手下败将吗?

  为了传说中的1亿中国曼联球迷的爱,我觉得莫耶斯和他的曼联没办法做得更好。可以肯定,回到英超、回到欧冠、回到足总杯,甚至是联赛杯、社区盾,曼联还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丝毫不会受到输给泰国明星联队的影响,可中国足球就不一样了。

  输给泰国,中国足球输掉了一切,球迷的信心、国脚的荣誉感,统统都被1比5带走了。那种感觉,好似地震后重建家园却又不幸碰上豆腐渣工程,就算曼联学长伸出援手,也不会再爱了。就此,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达成了共识。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585101.shtml report 853 去年儿童节前,曼联官网在头条位置公布了一个消息:据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数据,曼联在全球拥有6.59亿名球迷,其中1.05亿持有中国身份证。消息一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