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8792人!舜天决战恒大 主场创本赛季上座率新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的比赛是本赛季舜天最后一个南京主场的比赛,距离开赛还有两三个小时,奥体中心的球场外面已经是人山人海。允许球迷进场之后,奥体中心很快被“蓝色海洋”淹没。赛前,5万多名球迷掀起了人浪,东看台的几百名球迷用拼图拼出了“再见”二字,表达了球迷们对舜天的不舍。而昨天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场边的显示屏打出了58792入场人数。而这个数字也超过了恒大主场对阵鲁能的观众人数,创造了本赛季上座率新纪录。而据记者了解,舜天不但本赛季的主场将迁至镇江,就连下赛季也有可能移师镇江。

  本场比赛究竟有多火爆?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候,交警就对奥体周围进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不得进入体育场,交警直接在门口对开私家车来的球迷说:“直接停路边,今天不贴罚单。”傍晚六点半的时候,奥体周边的快车道两边就已经停满了车辆。比赛中,观众们造起了人浪,而这种景象在中国足坛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见到了。有意思的是,中场抽奖的时候,一名叫“葛优”的球迷被抽中,这引发了现场海啸般的笑声。虽然最终比赛结果,舜天主场输球。但球迷还是给予了球队最好的鼓励,球员谢场也是受到了球迷最高规格的礼遇。整场比赛,无论是球队落后,还是扳平比分,现场球迷都在用他们的呐喊声一次次给球队助威。

  全场比赛结束,舜天将士在看台边向球迷答谢之后,在球迷的呼喊声中,带着些许遗憾走进了球员通道。但是球迷们依旧在看台上继续着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从场外听上去,仿佛比赛还没有结束。晚上10点10分,奥体中心顶上的照明灯全部熄灭,此时,离比赛结束已经过去快半个小时,一群身穿蓝色舜天T恤的球迷们始终还不愿离去,“真的很舍不得。”一位年轻的女球迷擦拭着眼中的泪水,哽咽地说道:“就想多呆一会,因为这个赛季不能在这片赛场上再看到他们了!”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586114.shtml report 780 昨天的比赛是本赛季舜天最后一个南京主场的比赛,距离开赛还有两三个小时,奥体中心的球场外面已经是人山人海。允许球迷进场之后,奥体中心很快被“蓝色海洋”淹没。赛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