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遗憾放跑恒大 我相信我们还是有未来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比赛结束后,双方教练的心态也完全不一样。恒大主帅里皮认为球队能够取胜自己非常满意,而且舜天的任意球角球给恒大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而舜天主帅德拉甘就满脸遗憾了,他很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这位欧洲名帅,为自己证明。对于比赛,德拉甘表示非常遗憾未能在主场击败恒大,对于裁判的判罚他并不想评价,但他认为对手的外援实在太强。

  “今天的比赛结果我非常遗憾,从过程来看我们发挥得非常好,从各方面与恒大都有得一拼,即使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也有两次破门机会,遗憾的是始终未能进球。或许至少拿到1分对于我们而言更加公平。”赛后的德拉甘遗憾尽在脸上。“今天球队的表现很好,我们的过程很不错,只要坚持这样的比赛,我相信我们还是有未来的。”德拉甘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

  在下半场1:1的时候江苏舜天凭借埃雷尔森的进球反超恒大,但最后却被裁判以越位在先判为无效。赛后不少媒体和球迷都对此球的判罚争论不休,德拉甘则表示他当时看不清楚究竟是不是越位,他认为球迷在赛后或许看得更清楚。对于裁判的判罚,德拉甘表示他从来不会点评裁判,就像上一轮客场输给武汉时一样,同样他对于裁判的一些判罚不想去评论。舜天已经在联赛中三连败,距离亚冠名额越来越远,但德拉甘并不这样认为:“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好,和恒大各方面都有得一拼。我觉得只要按照这样的踢法,我们还是有机会的。现在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我们都有机会取得亚冠资格,但对于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赢得每一场比赛。”

  舜天最终在主场未能阻击恒大,有记者悲观地问德拉甘觉得中超还能有球队击败恒大时,德拉甘表示:“当然还是有机会的,但那必须是恒大状态不好,其他球队状态很好的时候。恒大的外援实在太强了,比其他球队的外援都要强不少,给他们3次机会就会取得两个进球,所以要击败恒大还是很困难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586158.shtml report 786 比赛结束后,双方教练的心态也完全不一样。恒大主帅里皮认为球队能够取胜自己非常满意,而且舜天的任意球角球给恒大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而舜天主帅德拉甘就满脸遗憾了,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