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早报:步行者签下科普兰 山猫泰勒积极增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山猫泰勒积极增重

  夏洛特山猫队球员杰夫-泰勒有体重问题,他在选秀之前的训练营中掉了15磅(6.8公斤),不过在泰勒的新秀赛季再也没有恢复了体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要在夏天恢复自己的体重。“去年,我没有机会让自己恢复体重,要知道在赛季中期,很难让自己恢复体重。”泰勒说道,“今年夏天我就想在一个地方,我想跟我们的力量训练师一起训练,所以每个早上,去举重,然后上场跟其他训练师一起训练。”上个赛季,泰勒共为山猫出场77次,场均出战19.6分钟,贡献6.1分。

  步行者球员不满意有袖战袍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是夏季联赛中为阿迪达斯测试新球衣的球队之一,这种新款的有袖球衣和去年勇士的很相似,不过,步行者众多球员都表示不喜欢这种球衣。“不知道阿迪达斯在做什么,第一次穿有袖子的球衣打篮球,为什么增加袖子,它们本来就不属于篮球里的一部分。”本-汉斯布鲁说道。奥兰多-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种有袖的球衣不是很好,这就像那种健身的时候穿的衣服,不像是篮球衣。

  步行者正式签下科普兰

  当地时间本周日,步行者队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前锋克里斯-科普兰签约,根据球队规定,双方的合同细节并未公布。科普兰在尼克斯队度过了自己的菜鸟赛季,上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8.7分和2.1个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7.9%。根据此前的消息,科普兰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计610万美元的合同。

  马克希尔将加盟魔术

  据活塞随队记者报道,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杰森-马克希尔将加盟奥兰多魔术队。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马克希尔被活塞队用手中的第26顺位选中,生涯至今,马克希尔一直在活塞队效力,期间在场均贡献6.1分、4.4篮板、0.5助攻和0.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0.2%。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591970.shtml report 2040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山猫泰勒积极增重夏洛特山猫队球员杰夫-泰勒有体重问题,他在选秀之前的训练营中掉了1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