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新首发猜想:格策领衔无锋阵 11星身价3.6亿

01.诺伊尔
1/11

01.诺伊尔

2013年07月15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随着巴萨妖星蒂亚戈正式转会加盟,拜仁今夏已引进格策、基希霍夫和蒂亚戈三位新援。对于拜仁新帅瓜迪奥拉来说,新赛季必定不会对阵容做出大改动,毕竟海因克斯的这套阵容在上赛季席卷欧陆,成为德国足坛第一支三冠王球队。但热衷巴萨Tiki-taka战术体系的瓜帅同时也必定会有所改变,比如尝试将哈维-马丁内斯后撤至中后卫位置以及将格策推向锋线,使用无锋阵。拜仁的这套全新的无锋阵将由格策领衔,11人总身价达到了3.58亿欧元,而替补席上还坐着博阿滕、托尼-克罗斯以及曼朱基齐这些身价超过2000万欧元的球员。

  注:所有身价估计来自德国《转会市场》

  门将:诺伊尔 身价:3000万欧元

  门将位置,诺伊尔首发没有任何疑问。拜仁上赛季勇夺三冠王,诺伊尔同样是贡献颇大,欧冠决赛连续将莱万多夫斯基和格罗斯克罗伊茨等人的射门拒之门外。新赛季,老将斯塔克将继续担任球队二号门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