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成正统争冠队5理由 管理层出色两巨星压阵

阵容结构年轻
1/5

阵容结构年轻

2013年07月15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5日,《露天看台》的NBA专栏作家杰克-拉平撰文,列举了五大理由证明火箭已经是联盟正统的争冠球队。

  上赛季的火箭并不被人看好,但他们最终的成绩却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今夏,霍华德加盟后,火箭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如今他们的确可以算是正统的争冠球队了。

  有五大理由可以佐证这一观点:

  1.阵容结构年轻

  不像联盟其他争冠球队,火箭的阵容结构相对年轻。其实上赛季,火箭就是联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今夏,虽然球队的大名单发生了一些变动,但是年轻活力却得以保存。加西亚是目前火箭阵中年龄唯一超过30岁的球员;其次则是霍华德和阿西克,他们都是27岁;除此之外,队中再无一名球员的年龄超过25岁。联盟中一些老龄化的争冠球队,他们的冠军窗口是在徐徐关闭的,但火箭的情况却大为不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争冠的大门都会一直为他们敞开。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