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三国脚谈八项新规:3000万保障金大快人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恒大国脚谈新规定:

  提供保障解决矛盾

  本报南京7月14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作为《恒大国脚八项规定》颁布后的首场比赛,尽管外援还是一如既往地抢镜,广州恒大国脚们的表现在南京还是成为赛场上的焦点。

  恒大老板许家印在7月11日颁布《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的时候,给球员们带来的冲击就像是“突然袭击”。球队中最早得知这个事情的人员是教练组,里皮对恒大集团管理球员的决心十分支持。而助教李铁的前国脚身份,让他为“国8条”的出台提供了不少意见。

  郑智:为国踢球光荣

  不会左右为难

  不过,虽然没有任何球员在此前获知消息,在7月11日许家印宣布“国8条”出台时,球员们却没有太大的吃惊。就在7月10日晚的足协杯比赛后,队长郑智还提到了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关系。

  “为国家队踢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荣誉,每个中国球员都想为国家队踢球,这是荣誉感、是梦想,我们肯定会为国家队比赛拼尽全力的。”郑智说,“为俱乐部踢球,说白了就是给俱乐部、给老板打工。我这么多年踢过这么多俱乐部,有时候也很清楚,并不是球员不愿意为国家队、为荣誉出力,而是在很多方面球员很难做。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有些关系不容易处理好,一边是老板,一边是荣誉,有时候球员也左右为难。”郑智的这番话无疑真实地代表了国脚们的心声。

  孙祥:全队拍手称快

  必须全力以赴

  在“国8条”出台后,恒大的国脚们如何看待自己老板定下的新规则?“集团费了很多苦心。”孙祥说,这位来自上海滩的国脚对“国8条”详细地看了好几遍。“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首先恒大俱乐部历来对我们在国家队的表现有所要求,希望我们能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发扬恒大的精神。”孙祥说,“这次特别出台了8项规定,我对其中一条印象深刻,就是如果我们在国家队受伤了,俱乐部会保证我们所有的奖金和工资照常发放。这就解除了球员的后顾之忧,让球员能够更好地为国家队效力,保证了球员的最大利益,是好事。当然,作为我个人,能够进入国家队本身就是一件无比荣耀的事情,无论有没有奖罚措施,我身披国家队队服时都肯定会全力以赴。”不少队友都和孙祥一样详细地看了“国8条”的奖罚内容。而对于受伤后保证球员收入并且保障金高达3000万元的承诺,恒大的球员们都认为这一点“大快人心”。

  黄博文:实现愿望理想

  努力为国效力

  最近几年来,中超的整体水平有所提高,球员在俱乐部的竞争也很激烈,伴随而来的是球员收入的提高。而国家队比赛容易让球员产生伤病从而影响俱乐部比赛,同时由于在国家队比赛的补贴极少,造成了球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时的心理不平衡。更有甚者,长期以来,球员在国家队受伤后的治疗、补偿问题一直没有有效方式。如今,这一切对恒大的国脚来说已不是问题,7月11日的“国8条”出台解决了一切。

  “这是对我们的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黄博文说,“作为一名球员,能够为国效力一直是我最大的愿望和理想,能够实现非常激动。集团提出这样的要求,重点并不是奖多少罚多少,而是鼓励我们。我肯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国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04659.shtml report 1379 恒大国脚谈新规定:提供保障解决矛盾本报南京7月14日电(特派记者李斌)作为《恒大国脚八项规定》颁布后的首场比赛,尽管外援还是一如既往地抢镜,广州恒大国脚们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