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计划大清洗 拿废人换妖人+50万欧经典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米兰计划用扎卡尔多换购妖人圣索内 

  对于当前这支AC米兰队来说,中场地带多少显得有些拥挤。博阿滕,特拉奥雷,埃马努尔森和诺切里诺都是待售换取资金的目标人选。如今有人对已经沦为替补的“诺天王”感兴趣,米兰当然求之不得。

  在伊布离开球队之后,曾因瑞典人的存在直接受益的博阿滕和诺切里诺,在2012-13赛季的表现都相当不尽人意,特别是诺切里诺,26场联赛里只打进2球助攻2次,和一年前为红黑军团出战35次打进10球助攻1次的表现相去甚远。多次坐上看台后,诺切里诺在冬季转会期时就曾公开表露过离开米兰,转投一支能打上主力的球队的想法。而在上周末,在媒体传出国际米兰有意收购他的消息后,诺天王也积极给予响应,这更让米兰看到了清洗冗员的希望所在。

  不过诺切里诺的转会相对要复杂一些,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当年加利亚尼是以50万欧元的白菜价将诺天王从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手里半哄半骗磨过来的,此事经典到人人皆知,莫拉蒂当然也不想当冤大头,为了一个昔日身价只有50万欧元的人被任意宰割。《米兰体育报》最新透露说,加利亚尼也知道国米现在在引援方面有难处,但为了双方都能得偿心愿,提出了更为大胆的设想,他希望国米能用阿尔瓦雷斯来交换诺切里诺。据悉,国米新帅马扎里对这个提议倒不是很反对,毕竟打前锋速度不够,打中场防守不凶的阿尔瓦雷斯在国米新的352体系里确实没位置,但莫拉蒂对此还是有些异议的,毕竟当初国米是花费了1100万欧元才将球员从阿根廷买来的,如今几乎等于是白菜价被米兰空手套白狼,国米主席多少还是心有不甘。

  谋求和国米交换球员的同时,米兰还打算以同样的方式和帕尔马做一笔超值的买卖,冬季转会期加盟米兰后仅有过2次出场机会的32岁的老将扎卡尔多,被曝即将重返帕尔马队,米兰希望能用他加钱交换该队的21岁中场天才圣索内。出生在慕尼黑的圣索内在26场意甲里打进6球助攻3次,对米兰双雄和尤文都有过进球纪录的优异表现让他一夜爆红。目前球员和帕尔马还有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在身,《全市场》透露,米兰计划用400万欧元加扎卡尔多换来这位超级天才。

  一向喜欢打太极拳的米兰副总加利亚尼最新谈到米兰的转会时,令人意外地对利亚伊奇和本田圭佑这两笔重要的收购表示出肯定的态度,他对《天空体育》表示:“利亚伊奇令人印象深刻,我们需要考虑该如何完成他的转会。本田?1月份会是最好的时机,当然提前到夏天完成转会也不是没有可能,足球世界里没有绝对不可能!”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05068.shtml report 1443 米兰计划用扎卡尔多换购妖人圣索内对于当前这支AC米兰队来说,中场地带多少显得有些拥挤。博阿滕,特拉奥雷,埃马努尔森和诺切里诺都是待售换取资金的目标人选。如今有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