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千球迷高呼莫拉蒂别走 国米2500万挖巴西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上周六晚上莫拉蒂便来到了平佐洛训练营,并在周日亲自探望了正在备战的蓝黑军团。国际米兰老板拥抱了坎比亚索,并向马扎里和他的训练组致以问候。不过最感人的一幕来自训练场外,莫拉蒂现身后,围在场外的5千名国际米兰球迷齐声高呼:“莫拉蒂别放弃,现在不要走!国际米兰只有一位主席!”

  球迷的呼声也许会坚定莫拉蒂继续留在蓝黑军团的决心,之前有消息称莫拉蒂已开始跟一家俄罗斯财团接触,后者似乎愿意接受只购买国际米兰15%股份的要求,而不是像印尼人托希尔那样坚持买下整支国际米兰。当然不论卖掉多少股份,莫拉蒂和球迷的愿望是一致的,要为蓝黑军团加大投资,增强国际米兰的竞争力。

  而昨天在平佐洛跟马扎里见面期间,莫拉蒂也向国际米兰新帅许诺尽一切可能满足马扎里在转会方面的要求。马扎里最近反复强调国际米兰亟需一名边路好手,国际米兰自然要在这方面下工夫。最近几天比较热门的名字是范德维尔,荷兰边卫本人、国际米兰转会负责人奥西利奥都亲口证实了转会的可能,《罗马体育报》在昨天也继续跟进这条消息,不过在更多意大利媒体看来,尤文图斯的智利边卫伊斯拉仍是国际米兰的头号目标。天空电视台记者内布洛尼表示国际米兰接下来会展开密集轰炸,每天都跟尤文图斯讨论签下伊斯拉的方案;《米兰体育报》更是声称蓝黑军团将在未来三天内搞掂这桩转会。

  另一个马扎里非常欣赏的球员是纳英戈兰,不过现在国际米兰和卡利亚里在其转会费方面僵持不下,国际米兰提出的800万欧元加租借邓肯再加上隆戈的一半所有权方案被卡利亚里拒绝,撒丁岛球队要求至少再添200万欧元。而《罗马体育报》认为一天纳英戈兰的转会不完成,国际米兰就不会真正启动库兹曼诺维奇交换诺切里诺的交易。不过蓝黑军团也有备选方案,他们的另一个目标威灵顿登陆欧罗巴几成定局。来自巴西的媒体透露圣保罗已同意放威灵顿走人,与科林蒂安的比赛将是威灵顿最后一次身披圣保罗战袍。威灵顿的转会方式将是先租后买,一年后的转会费则由威灵顿新赛季在新东家的出场数来决定。目前国际米兰和加拉塔萨雷都在追逐威灵顿,巴西媒体倒是没透露威灵顿究竟会加盟哪支球队。

  巴西的《环球体育》还宣称莫拉蒂暗示的“顶级球员”并不是某些媒体认为的法布雷加斯,而是拉齐奥的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之前拉齐奥签下的菲利佩-安德森在特点上跟埃尔纳内斯相近,因此蓝鹰军团希望把埃尔纳内斯卖掉套现,而技术全面的埃尔纳内斯正好可以成为国际米兰新的中场司令官。不过巴黎圣日耳曼也在追逐埃尔纳内斯,这可是一个恐怖的竞争对手,《都灵体育报》就认为既然有巴黎圣日耳曼的参与,没有2500万欧元不可能签下埃尔纳内斯。但《都灵体育报》也说若是国际米兰能卖掉汉达诺维奇、瓜林和拉诺齐亚,签下埃尔纳内斯也并非天方夜谭。

  《米兰体育报》也帮国际米兰的几位转会热门算了一下身价:蓝黑军团为瓜林的定价是1500万欧元,拉诺齐亚是最低1200万。至于汉达诺维奇很难说,但若真有3000万的报价,国际米兰理该考虑。此外《米兰体育报》还提到AC米兰看上了阿尔瓦雷斯,不过马扎里认为阿尔瓦雷斯还有潜力,因此国米不大可能把他让给同城对手。(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05975.shtml report 1451 上周六晚上莫拉蒂便来到了平佐洛训练营,并在周日亲自探望了正在备战的蓝黑军团。国际米兰老板拥抱了坎比亚索,并向马扎里和他的训练组致以问候。不过最感人的一幕来自训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