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联赛|2013中甲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方都市报:一场误会激发的斗志

来源:南方都市报

  赛前和成都赛区经历的一场误会,仿佛激发了做客的广东日之泉的斗志,他们在成都反客为主掌控比赛,并依靠李健和多利的进球2比0取胜,顺利回归积分榜次席。

  成都的暴雨灾害天气在近日得到缓解,让这场比赛能够如期进行。不过双流体育场土质在连日暴雨下受损,于是在上周五,谢菲联队邀请抵达成都的日之泉前往基地训练,但由于路途较远,日之泉婉拒了这次邀请。

  在比赛前一天,日之泉接到比赛监督王建丁的通知:场地积水,踩场训练取消。由于场地看不到明显积水,而王建丁又不愿多做解释并驱赶媒体,日之泉俱乐部感到十分不解,引发了他们和成都赛区之间的误会。

  南都记者随后了解到,虽然场内并没有明显积水,但由于暴雨导致土质严重受损,谢菲联出于保护草皮的考虑才拒绝日之泉的踩场请求。事实也证明,日之泉在边线进行训练后,场地草皮的确大量被翻起。

  赛前的误会激发了日之泉球员的斗志,他们从一开场就与谢菲联打起精彩对攻。场上的僵局在第18分钟被打破,李健快速反击突入禁区将球打进。随后日之泉通过中后场传球放缓了比赛的节奏,使得双方各有多次得分良机,谢菲联甚至两次任意球击中门楣,但最终多利的进球奠定了日之泉的胜局。至此,日之泉迎来联赛连胜,主帅张军说,足协杯的惨败没有给球队留下阴影,反而打出了更精彩的地面进攻。本轮过后,日之泉结束8天3客场的密集旅程,下一轮将回到主场进行与深圳红钻的广东德比。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06538.shtml report 635 赛前和成都赛区经历的一场误会,仿佛激发了做客的广东日之泉的斗志,他们在成都反客为主掌控比赛,并依靠李健和多利的进球2比0取胜,顺利回归积分榜次席。成都的暴雨灾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