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确认无计划续约鲁尼 若留队或成范佩西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7月1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消息,曼联新帅莫耶斯终于说了实话,在经过记者多次询问后,前埃弗顿教头坦言,在鲁尼的问题上,他与前任弗格森爵士的做法基本一致,那就是范佩西是老特拉福德的第一前锋,只有荷兰球员受伤了,鲁尼才会回到中锋的位置上,也就是说新赛季曼联再收购一名强力中场的话,小胖将彻底被定义成曼联的替补角色,“总体而言,我对鲁尼的想法是,假如范佩西受伤了,那么我们需要鲁尼。鲁尼可以获得机会,也有可能无法获得机会,主要看他的努力情况。”

  众所周知,鲁尼与曼联的合同仅剩两年,如果今夏不续约的话,明夏曼联就会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小胖在转会市场上的市值会大将,这是曼联新帅莫耶斯必须考虑的事儿,不过前埃弗顿主帅并不这么认为,他暗示明年夏天才会解决鲁尼的问题,“很有可能在未来一年的时间里,我不得不去寻找别的东西。执教曼联第一年,我给自己一个机会好好了解下他们,然后如何以最正确的方式来使用他们。”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新帅莫耶斯谈到鲁尼续约问题上还算委婉,曼联高层就显得直白了,明确表示没有计划续约小胖。

  “我不奇怪像切尔西和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想要鲁尼,他是一个顶级球员,他不会被卖掉,我们不会卖掉他。”曼联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接受采访时谈鲁尼,“现在没有任何合同续约在谈判,我不打算和任何球员坐下来谈新合同,在我的日程表上也没有这类安排,我们是否会担心鲁尼的合同会到期?当然不。”此外,曼联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还表示,俱乐部会像支持弗格森爵士那样,会支持莫耶斯的决定。“我们艰难才得到范佩西,虽然他已经29岁,我们从来没有政策规定不能买年近30岁的球员。”

  曼联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说,“范佩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一直支持弗格森爵士,现在,我们也会支持莫耶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曼联主帅莫耶斯和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的态度绝对会令鲁尼感到伤心,尽管曼联方面将他视为非卖品,小胖真的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考虑自己的未来,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切尔西、阿森纳、皇马以及巴塞罗那等欧洲豪门,重新看到了争购鲁尼的曙光。(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07896.shtml report 2907 [相关]英超视频-鲁尼长传范佩..|英超视频-范佩西妙传鲁..北京时间7月1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消息,曼联新帅莫耶斯终于说了实话,在经过记者多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