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格兰赛米克尔森延长赛夺冠军 剑指英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总奖金300万英镑的欧巡-苏格兰公开赛周日在斯图尔特城堡高尔夫林克斯球场落下帷幕,世界第八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经历了从痛苦到狂喜的过程,他在常规赛第72洞错过致胜性的保帕推杆之后,在延长赛首个加洞抓鸟,战胜南非球员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生涯第一次在英国土地上赢得个人比杆赛胜利。

  米克尔森原本在常规赛第72洞只需保帕便能拿下冠军,可是美国左手球员非同寻常地从果岭边缘花费了三杆,这意味着他不得不与南非球手格雷斯进行加洞赛的比拼。首个加洞仍是第18洞,米克尔森打出一记绝妙的挖起杆,小球停在距洞杯几英寸处,轻松抓住小鸟,与之相对,格雷斯未能收获小鸟球。

  前一晚领先者瑞典球员亨瑞克-斯滕森决赛轮抓住4只小鸟,吞下5颗柏忌,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5杆,与丹麦球员J.B.汉森一道,分享了第3名。苏格兰球手马丁-莱尔德(68杆)、北爱尔兰球员加雷斯-梅彬(71杆)和英格兰球手约翰-佩利(72杆)总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5名。

  “这真的很酷,”米克尔森在今年英国公开赛开赛四天前拿下自己在英国的首场个人赛冠军后表示,“我参加这里的比赛有些次数了,也有过一些夺冠机会,不过今天我差点让冠军跑掉。最终获得胜利真是太好了。”林克斯球场一直是四届大满贯赛冠军的心病,此次获胜对米克尔森信心的提升正是时候,因为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即将于下个星期在莫里菲尔德拉开帷幕。

  米克尔森开始周日决赛轮时在首洞打出6杆吞下双柏忌,不过之后他在接下来五洞抓住4只小鸟,并在后九洞的前半段又增加3鸟。特别是第14洞的小鸟球让他首次获得领先。然而,米克尔森在第18洞吞下柏忌,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17杆,与先前已经完成比赛的格雷斯杆数相同,不得不经历生涯第二场苏格兰公开赛延长赛。过去十年,米克尔森对苏格兰公开赛钟情有加,总共参加了八届赛事,之前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当年他在延长赛上败给了法国球手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

    这次欧巡赛的胜利,也是米克尔森自从1993年在巴黎获得欧洲挑战赛的冠军之后,在欧洲的土地上再次捧得冠军的头衔。

  22岁的J.B.汉森决赛轮上演了令人称奇的一幕。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落后领先者2杆,汉森一开局便在第2洞打出9杆吞下四柏忌,看上去与冠军无缘。可是之后他在12个球洞里抓住8只小鸟,一度获得并列领先,可惜他在最后四洞吞下3颗柏忌,最终获得并列第3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10632.shtml report 1627 米克尔森夺冠(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总奖金300万英镑的欧巡-苏格兰公开赛周日在斯图尔特城堡高尔夫林克斯球场落下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