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九轮不胜防守再次成梦魇 高层仍力挺李金羽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数次被对手扯开空当、四度被对手险破球门、90分钟比赛结束时1:2的比分,沈北队倒在了中甲赛场,球队的防守漏洞再次成为了他们的阿喀琉斯之踵。在昨日傍晚结束的中甲第十六轮较量中,坐镇主场的沈北队虽拼尽全力,但个人能力及整体攻防上的差距最终令他们1:2输给了重庆力帆。本场过后,沈北队已经九轮未尝胜绩,而李金羽自执掌沈北帅印六轮以来,同样迟迟没有迎来执教首胜,运气似乎与大羽若即若离。

  防守再成梦魇

  昨日的比赛,沈北队在开局阶段打得极为被动,重庆力帆两个边前卫频频内切,他们的后腰出球也可以轻松地穿透沈北队的中路防线,边路防守不力以及后腰保护不够使得沈北队门前险情不断,若不是对方禁区前的抽射击中横梁以及佐兰的门线救险,沈北队在前20分钟就将两球落后。“不要再往后退了,站住位置,注意协防。”看到场面如此被动,在场边指挥的李金羽大声提醒着场上队员,他的担心却最终变成了残酷的现实。第25分钟,沈北队的中路防线被力帆轻易撕破,球门宣告失守。虽然佐兰随即利用角球扳平了比分,沈北队下半时也一度将对手压制并且几次险些破门,但是防守上的短路却令他们再次被对手攻破城池,而场边的李金羽已经被气得涨红了脸。“对手的实力或许更强,但是我们今天确实有赢球的机会,可惜防守上还是出了问题。”替补出场的陈星对比赛结果充满遗憾。

  进攻展露希望

  虽然输掉了比赛,球队的防守也还存在不少问题,但是沈北队也并非一无所获,他们坚持地面进攻的打法以及边中结合的战术运用都已初见成效。“没事,大家今天踢得都不错,不要把比分记在心上,你们要看到自己确实在进步。”比赛结束后,沈北俱乐部老总汤宏立即走进比赛场地安抚着有些落寞的沈北球员。汤宏的话不无道理,重庆力帆的实力本就高于沈北,他们的战术打法也更为成型,而沈北队却因为大羽接手时间太短所以正处在磨合期,两队此时遭遇,沈北队输球也在情理之中。但是与结果相比,李金羽带给沈北队的变化却更为引人关注。“大羽的带队思路和战术构想是极为先进的,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球队的变化和提高你们都是亲眼所见的。还是那句话,俱乐部对大羽深信不疑!”汤宏力挺大羽。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锋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10675.shtml report 948 数次被对手扯开空当、四度被对手险破球门、90分钟比赛结束时1:2的比分,沈北队倒在了中甲赛场,球队的防守漏洞再次成为了他们的阿喀琉斯之踵。在昨日傍晚结束的中甲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