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曼谷训练穆帅萌笑 新援玩命力拼主力(图)

02
2/11

02

2013年07月15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将于当地时间7月17日晚21点在曼谷对阵星哈全明星队,上周六则在曼谷进行了亚洲行的首堂训练课。期间穆里尼奥显得心情不错,他不断跟助手们微笑着交谈,而所有球员亦练的相当刻苦,尤其许尔勒、华莱士、卢卡库、范-金克尔、德布劳内等新援与租借归队的才俊。此外,有伤在身的特里还加练了射门。

  与阿森纳、曼联、曼城、利物浦等竞争对手相比,切尔西启动集训的时间相对较晚,这是因为穆里尼奥希望球员们能得到更休息,上赛季蓝军踢了69场比赛,今夏还曾远赴美国跟曼城踢了两场热身赛,球员们实在太累了。而在曼联助教菲尔-内维尔看来,就算穆氏蓝军慢启动,但下赛季仍将会是英超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菲尔-内维尔说:“你肯定不希望落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太多,因为这会让你的神经始终处于重压之下,当年他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绝对精彩,如果他们能签下一名世界级前锋,他们无疑将是冠军的最大热门。他们在前一年问鼎欧冠,上赛季亦赢得了奖杯,联赛冲刺阶段相当强劲,他们将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万一我们在赛季伊始便负于穆里尼奥的球队,接下来就有太多事情得去做了。”(乔纳)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