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勒莫文奇力克埃拉尼夺冠 自称之前没想过回赢

来源:搜狐体育

  意大利,巴勒莫 - 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用来形容文奇这一周的表现最合适不过。在本周XXVI Italiacom公开赛的决赛上,她不仅终结了面对同胞兼好友埃拉尼的五连败,也在第十次参加家乡巴勒莫站的赛事时首次捧起了冠军奖杯。

  这场决赛阵容可谓梦幻,赛会前两号种子、也是意大利的两名本土球员顺利会师。翻看二人的交手记录,埃拉尼显然处于绝对上风—她不仅在2008年以及2012年两次赢得过本项赛事的冠军,而且在近五次与文奇的交锋中一盘未失,全部获胜。

  比赛一开始埃拉尼就连下两局抢占了先机。就在人们都以为比赛会按照这种套路发展下去的时候,赛会2号种子却找回了绝佳手感。正手的大力击球,反手的犀利切削,网前的主动得分—文奇可谓是遍地开花,完美地展示了自己全面的网球技术。

  然而在比赛中途文奇的状态也经历了很大的滑坡,在第二盘一度以1-5落后最终被埃拉尼拖入了决胜盘。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文奇的进攻具有压倒性的力量,最终以63 36 63的比分掀翻了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埃拉尼,取得了胜利。

  “我今天打得非常好,”文奇说,“我第一盘的手感很好,但是萨拉(埃拉尼)在第二盘状态明显提升。决胜盘我4-0领先的时候我有大把的机会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0,但我却输掉了那一局,那时我开始有些紧张了。不过我最终还是赢了,我现在特别的开心。”

  “我今天打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我知道自己必须做到最好,因为萨拉是个非常棒的选手。”

  文奇今年已经收获了两个WTA赛事的冠军,另一个是春季在卡托维兹站国际赛级别的红土赛事中获得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文奇职业生涯闯入过的十个WTA赛事决赛中,她一共拿到了九个冠军。

  “我就居住在这座城市里,而且平时就在这家俱乐部进行训练。所以对我来说,能在这里夺冠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文奇说,“我之前没有想过能赢,尤其是在决赛对手是萨拉的情况下。不过我发挥的的确很棒。”

  “我也许会在家里休息5、6天,然后我就会到卡尔斯巴德开始自己的硬地赛季。”

  目前埃拉尼的决赛胜负场数是7-7。在巴勒莫站她仍收获不小 — 半决赛的胜利让她今年在WTA正赛中的胜场数达到了40场,在女子球员中排名第二(小威廉姆斯排名第一)。

  而另一场在周六进行的双打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卡塔亚娜-皮特组合在决胜盘抢十中1-4落后时发起反击,最终以61 57 108的比分战胜普利斯科娃姐妹夺得冠军。这也是穆拉德诺维奇在WTA赛事中获得的第六个双打冠军,也是卡塔亚娜-皮特的第一个冠军。来源: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0936.shtml report 1151 意大利,巴勒莫-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用来形容文奇这一周的表现最合适不过。在本周XXVIItaliacom公开赛的决赛上,她不仅终结了面对同胞兼好友埃拉尼的五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