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典战役红牌疑似误判均出现 恒大客场险胜舜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红牌、疑似点球误判、进球被吹、看台上燃放的焰火,昨日的一场大战堪称经典,包含了几乎所有紧抓球迷眼球的元素。广州恒大在这样一场对决中终于攻克南京奥体中心,2∶1险胜江苏舜天,首次客场战胜这支劲旅。

  江苏舜天是一支令人尊敬的对手,他们虽败犹荣,昨晚他们几乎让恒大3分尽失。那是在比赛进行到了第74分钟时,邓卓翔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埃雷尔森禁区中央高高跃起头槌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埃雷尔森越位在先,此球不算。

  江苏舜天的四杆洋枪拥有令人羡慕的身高优势,在恒大平均身高不足的防线面前,他们可以尽情发挥空中优势,江苏队几乎每一个前场任意球,都能给恒大带来极大的麻烦。埃雷尔森的这个头球虽然被裁判吹出,但有误判嫌疑。

  本场裁判的疑似误判还不止这一球,上半场第36分钟,穆里奇左路的一次突破在禁区线内1米处被塔吉耶夫推倒,但由于巴西猎豹跑得实在太快,以至于主裁判和边裁当时都未能及时跟上,结果判罚穆里奇假摔,向他出示了黄牌,但是此球是应该判给恒大一个点球机会的。这已经是穆里奇本赛季第四次被裁判从点球反判成越位了,因为昨晚的这张黄牌,他将无缘对战北京国安。

  虽然裁判偶有误判,但昨晚两队都未受影响,球员都专注于比赛之中,共同奉献了一场美妙的比赛。在主队因为求胜心切而错过了几次破门机会后,第21分钟,恒大抢先进球,建功的是埃尔克森,他的左脚劲射轰开邓小飞的十指关,开场处于劣势的恒大取得领先,这是埃尔克森本赛季中超的第18个进球。

  两队主帅对于自己球队的上半场表现都不太满意,下半场一开始,里皮就用郜林换下冯俊彦,将阵型从352变成4231。而德拉甘则用达纳拉赫换下萨利赫,也想加强攻势。

  主队随后连进两球,孙可的破门让他们追平了比分,而埃雷尔森的进球则因为被裁判吹出而无缘让主队反超。在比分1∶1僵持的时候,双方越打越开放,都尽全力抓住每一次反击机会。第78分钟穆里奇底线突破高球传到后点,埃尔克森中路吸引住舜天中卫的防守,让远门柱包抄的郜林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从容停球,侧身凌空将球打进网窝。第82分钟,任航中场拦截穆里奇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第二张黄牌,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广州恒大笑到了最后。以2:1的比分保住赛季不败金身的恒大,取得了在南京的首场胜利,也结束了本月连续的3个客场之旅。月底,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里皮微笑回应挑衅

  客场击败江苏舜天后,恒大主帅赛后又经历了一次“考验”。赛后发布会上,一名江苏记者的挑衅性提问,让现场气氛显得有些紧张。这名江苏记者问道:“2006年世界杯你率领意大利依靠裁判的关键性判罚夺冠,今天面对江苏,又是凭借裁判的争议判罚,恒大取得了胜利,你认为这两者是很相似么?”面对这样的问题,里皮笑了一下,然后轻描淡写地回应:“我对此没有看法。足球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观点。”

  虽然江苏记者略带火气,但并不妨碍里皮对对手的尊重,赛后他把更多的赞美之词送给了江苏舜天。“江苏队是一支强队,他们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头球能力也非常强,任意球和定位球上给了恒大非常大的威胁。”

  而对于主裁判的表现,里皮的评价则没有这么客气了,对于穆里奇本应争取到的点球机会却变成了自己染黄,里皮表示“这种情况已经出现很多次了,这张黄牌让穆里奇下轮停赛无缘战国安,这是不正常的。”此外他还特意提到上半场埃雷尔森飞铲冯俊彦却没有得到任何判罚。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3938.shtml report 1499 红牌、疑似点球误判、进球被吹、看台上燃放的焰火,昨日的一场大战堪称经典,包含了几乎所有紧抓球迷眼球的元素。广州恒大在这样一场对决中终于攻克南京奥体中心,2∶1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