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 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喀山大运会中国射击队再添两金 女排名列第13位

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喀山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王集旻)在14日进行的喀山大运会射击比赛中,中国神枪手一举获得两枚金牌。在男足排位赛中,以北理工为班底的中国队7:8惜败于乌拉圭队。

  14日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和东道主俄罗斯的传统优势项目,中国和俄罗斯共6名枪手展开激烈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个人资格赛暨团体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队的刘志国、曹逸飞和刘立龙最后分列第二、第三和第五位,代表俄罗斯的纳扎尔、谢尔盖和克鲁格洛夫分列第一、第六和第七。每个人的成绩相加即为团体赛的总成绩,结果中国队以3.5环的优势力压俄罗斯队取得金牌。另外,这6名枪手也都进入当日下午的个人赛决赛。

  按照国际射联的新规则,资格赛成绩不再带入决赛,决赛采取末位淘汰直至一对一PK争冠。在第六轮两发的射击中,清华大学的刘立龙不幸掉队,随后第七轮的两发试射中,另一位清华自主培养的国手曹逸飞仅以0.1环的微弱劣势遭到淘汰,无缘奖牌。此时仅剩刘志国和俄罗斯选手纳扎尔与克鲁格洛夫。

  尽管有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但两位俄罗斯选手并不能对刘志国产生威胁,因为这位来自湖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从第一轮就开始领先,并一直保持稳定的发挥,最终以207.5环获得金牌,比拿到银牌的纳扎尔高出1.3环。

  此外,在女子飞碟双向的比赛中,来自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的黄思雪获得个人项目的银牌,金牌被泰国选手获得,团体赛冠军被俄罗斯队获得。

  在14日晚进行的大运会男足排位赛中,中国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连扳两球,最终在点球大战中5:6惜败于乌拉圭队,将参加第11至12名的决定战。

  胡明在上半场第36分钟和下半场第74分钟的两粒入球帮助中国队以2:0领先。但是,在第86分钟和第89分钟,乌拉圭队连扳两球,将比分扳平。在随后立即进行的点球大战中,前五轮双方球员无一射失。在第六轮,中国队的进球功臣胡明射出的点球高出,比赛戛然而止。

  在乒乓球女双决赛中,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江越/车晓曦以3:4输给了一对中华台北选手,获得银牌。

  大运会七人制橄榄球比赛也于14日拉开战幕。在前三轮小组赛中,由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组成的中国女队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此外,在女排排位赛中,中国队3:1战胜美国队,最终名列第13位。在男篮排位赛中,中国队以62:64惜败于阿联酋队。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4017.shtml report 1044 新华网喀山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王集旻)在14日进行的喀山大运会射击比赛中,中国神枪手一举获得两枚金牌。在男足排位赛中,以北理工为班底的中国队7:8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