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烈鸟”向“埃神”报喜 李玮峰:实力毋庸置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烈鸟”要向“埃神”报喜(图)]
  津辽之战,梅开二度的瓦伦西亚荣膺当场最佳,不过,全场真正的焦点却是安德烈齐尼奥“泰达史上第一身价外援”。赛后,“烈鸟”退场时受到很多球迷的围堵,大家纷纷向他索要签名合影,巴西人则把一位球迷送上的泰达围巾挂在脖子上,“这里的气氛真是棒极了,球迷的热情让我很兴奋,随后我会拿出更好的表现回报球迷。”

  吉马良斯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让“烈鸟”首发出场。也许很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刚开场时巴西人的表现并不抢眼。不过第8分钟,他在禁区内的一脚凌空抽射惊出对方一身冷汗。

  下半场,随着逐渐进入状态,“烈鸟”开始活跃起来,他的传球充满想象力。而比赛第56分钟,他更是用一脚绝妙的任意球敲开对方球门,帮助泰达两球领先。“中超处子秀”便打入关键进球,“烈鸟”显得异常兴奋,他张开双臂向看台上的球迷做出朝拜的动作,而他的“讨好”也换得了水滴万余名球迷疯狂的喝彩和掌声,“鸟!鸟!鸟!”的齐声呼喊让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很高兴能在首场比赛就收获进球,不过就像我之前所说,我确信自己能够帮助球队,但更重要的是队友们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这场胜利不属于某一个人,而是一场团队的胜利!”赛后谈到自己的进球时,“烈鸟”依旧很谦虚。

  虽然攻入一球,但“烈鸟”的首秀似乎依然与人们的期待有一定距离。不过,教练和队友们则坚定地站在他的身后,吉马良斯说,“首场比赛能有如此表现,我已经很满意了,而且我确信他未来会更好。”李玮锋也说,“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大家也能看到,现在他还不在最佳状态。”

  赛后,大家都在更衣室庆祝胜利,“烈鸟”则拖着皮箱急匆匆地走了出来,因为家事缠身,他需要连夜赶回巴西。当记者问“烈鸟”稍后他是否会将今天这个进球与同胞好友埃尔克森、穆里奇分享时,“烈鸟”笑得很开心,“如果有时间,肯定会!听说埃尔克森今天也进球了,真是一个不错的夜晚啊!”新报记者 曾昭翔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7/15/content_6922925.htm report 956 津辽之战,梅开二度的瓦伦西亚荣膺当场最佳,不过,全场真正的焦点却是安德烈齐尼奥“泰达史上第一身价外援”。赛后,“烈鸟”退场时受到很多球迷的围堵,大家纷纷向他索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