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沈北队主场吃败仗 中甲联赛已连续九轮不胜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晨报讯(记者 陈卓)5月26日到7月14日,李金羽执教沈足的这50天内,一直没能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昨日,沈阳沈北队坐镇主场迎战中甲劲旅重庆力帆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1:2不敌对手。至此,沈足中甲连续九轮不胜。

  脆弱的防守已成短板

  在本赛季的第一轮比赛中,沈足便客场0:2不敌力帆队。从那场比赛来看,力帆在技战术和实力上都具备绝对优势。

  此番两队再度碰面,换帅后的沈足在技战术方面改进明显,少帅李金羽也试图在主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洗去球队多轮不胜的阴霾。

  比赛开始后,坐拥主场优势的沈足频繁向力帆腹地发起进攻,但迟迟未能取得进球。而力帆队则坚决地贯彻了主帅王宝山防守反击的战术安排。第25分钟,力帆队员吴庆在中路轻松过掉沈阳队中卫刘欢,禁区内劲射破门。

  虽然在主场先失一球,但沈足向来有将比分扳平的精神,果然在第30分钟,外援佐兰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不过,当比赛进入到下半场,脆弱的后防线再次成为了沈足的短板。第80分钟,力帆队再度在中路成功突破中卫刘欢,并攻入制胜一球。

  赛后,沈足队员窝火地说:“这两个球丢得太不应该了,场面上我们一点也不被动,这根本不是能输的球啊!”的确,沈足在进攻上表现得很好,连力帆主帅王宝山都在赛后坦言:“这场能赢下来,我们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对方的边路突破和定位球都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连续不胜 沈足再赴保级路

  本场比赛结束后,沈足已经连续九轮不胜,球队也开始要为保级而战。这让人不禁想到了上赛季初,沈足在连续七轮不胜后,陷入了保级的深渊之中。

  少帅李金羽执教沈足后,球队在进攻方面改进明显,经常能够成功地在前场打出精彩的传切配合,并且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队员在心理上逐渐成熟了起来。不过,沈足往往在场上得势不得分,在本场比赛中,外援何塞就至少浪费了两个绝佳的破门机会。如何能在有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取得更多的进球,已经成为沈足急需解决的问题。迟迟不能找到赢球的感觉,不仅会逐步打击球队的士气,更主要的是,正在慢慢侵蚀球队原本的积分优势。为了能够不再陷入保级的泥潭,沈足,请不要将不胜变成习惯。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5099.shtml report 997 晨报讯(记者陈卓)5月26日到7月14日,李金羽执教沈足的这50天内,一直没能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昨日,沈阳沈北队坐镇主场迎战中甲劲旅重庆力帆队。经过90分钟的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