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阵天津泰达以全华班出战 辽足客场“送”三分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当辽宁宏运队公布首发阵容时,这场和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就失去了悬念。

  昨日,以全华班出战的辽足客场1:3输给了天津泰达。足协杯5:0大胜后,有传言称辽足会在客场让天津队轻松获胜,而昨日的比赛结果正是如此,辽足非常够意思地“送”了天津保命三分。

  外援歇了,辽足全华班出战

  辽足和天津泰达的这场中超联赛备受关注。因为从本周三开始,外界就在猜测:辽足已经在足协杯比赛中占足了便宜,他们一定会在这场中超联赛中放正在保级圈挣扎的天津泰达一马。

  实际上,辽足并不想占这个便宜。2012赛季,辽足力拼足协杯,结果造成了巨大的消耗,球队在最后一轮才勉强保级。赛季之初,球队方面也和俱乐部达成了一致:联赛为主。但俱乐部却在上半年改变了决策,他们希望可以在葫芦岛打一场足协杯比赛,这就意味着球队一定要在足协杯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过去的几天,辽足始终在做一件事情:对外表态不会放弃昨日与天津的比赛。但当首发名单公布的时候,最近所有的猜测都变成了现实。

  在没有伤病、没有停赛的情况下,埃杜、詹姆斯、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这四名外援不但没有首发,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去,惟一入围的外援沙夫卡特也被排在了替补席上,辽足用一套没有外援的阵容挑战天津泰达。其中,孙世林、小王亮、王皓都是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首发,真正的主力队员只有杨善平、吴高俊、郑涛、金泰延和肇俊哲。相比之下,对手天津泰达则派出了全部主力,新加盟的外援安德烈齐尼奥首发出场。

  只依靠远射挽回些许颜面

  阵容上的差距从一开场就体现了出来。

  前10分钟,辽足几乎过不了半场,天津泰达多次获得破门良机,辽足的防线显得相当狼狈。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辽足抵抗不了多少时间,丢球只是早晚的事情。

  失球在第22分钟到来,天津泰达在中路发起进攻,李本舰高速插上后横传门前,包抄到位的瓦伦西亚背身用脚跟将球碰进了球网,泰达队1:0取得领先。第56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带球被肇俊哲放倒,泰达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直接打门,右脚内侧弧线球直接转入球门近角,守门员刘旸鞭长莫及,泰达队2:0领先。

  第60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倪玉崧远射打进一球,为辽足挽回了一些颜面。不过在17分钟之后,天津泰达的瓦伦西亚再进一球。

  最终天津泰达3:1战胜辽宁宏运队,暂时脱离了保级圈。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7272.shtml report 1080 晨报讯(记者刘竞超)当辽宁宏运队公布首发阵容时,这场和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就失去了悬念。昨日,以全华班出战的辽足客场1:3输给了天津泰达。足协杯5:0大胜后,有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