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足协杯全华班大败 辽足联赛全华班回馈三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中超第17轮的焦点是什么?不是高洪波率队逆袭贵州,也不是上赛季冠亚军恒大与舜天的较量,而是天津主场3:1击败辽足的比赛。焦点不在于天津首次逃脱降级区,而是这场比赛从头到尾,都面临着外界有关“默契球”的质疑——莫名其妙使用全华班上阵的辽宁,毫无悬念地败在了天津脚下,而在几天前的足协杯赛上,全华班上阵的天津惨败在辽足脚下。赛后,网友评论几乎一边倒地认为,这场球有些问题。

  赛前有迹象辽足输球竟无悬念

  辽足与天津一战,虽然前者高居前五,后者处于降级区,但赛前就有传言,这场球天津赢定了,赔率也昭示:此战天津将轻松取胜。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传言,是因为在几天前的足协杯赛上,两队就已相遇。当时天津不仅同意了辽足调换主场的要求,而且在比赛中派出了全华班,雪藏了所有外援不说,上场的队员除了李本舰外,也清一色替补,而辽足则是全主力出战,毫无悬念地5:0大胜晋级下一轮。以天津队身处降级区的排名来说,放弃足协杯并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有不少中超俱乐部也采取了类似的方式来对待足协杯。

  不过,那场赛后,辽足主帅马林直接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主力的消耗很大,周末的联赛我们争取派一些体能好的年轻球员。”当时就有传言,周末的联赛上,辽足将会用三分作为回馈,以帮助天津队逃离降级苦海。

  阵容现玄机辽足用全华班出战

  比赛一开始,两队的阵容就已经昭示了一切:志在尽快脱离降级区的天津队自然是派出了全部主力;而辽足则令人吃惊地派出了全华班出战,据悉,赛前已经参加完踩场训练的两大前场杀手埃杜、詹姆斯突然被俱乐部通知放假,同样没有进入名单的还有特里夫诺维奇和布兰丹。

  要知道,此前16轮联赛,辽足共打入23球,其中埃杜11球 、詹姆斯7球 、特里夫诺维奇3球,外援包办了其中的21粒,占得辽足队全部进球数的91%。外援上不上,辽足几乎是两支不同的球队,比赛过程也证明了这一点:辽宁队的防守漏洞百出,进攻中也缺乏亮点。天津队早早由瓦伦西亚打进一球,此后安德烈又打进一记精彩的任意球,虽然辽足此后追回一球,但天津很快由瓦伦西亚又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3:1。全场比赛,两队的射门比为18:2,天津队射门18次,辽足仅有2次。

  赛后遭吐槽这是赤裸裸默契球

  赛后,面临媒体记者围攻的辽足主教练马林,只说了一句话:“祝贺天津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随后就匆匆离开,甚至没有给记者们提问的机会。其实,马林赛前的发布会上就已经暗示了一些东西:“一切听从俱乐部的安排,我们还是立足保级,不能有太多想法。”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7465.shtml report 1175 中超第17轮的焦点是什么?不是高洪波率队逆袭贵州,也不是上赛季冠亚军恒大与舜天的较量,而是天津主场3:1击败辽足的比赛。焦点不在于天津首次逃脱降级区,而是这场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