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 休斯顿因魔兽到来而变疯狂

来源:重庆晚报

  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豪言夺冠 休城因魔兽到来而疯狂

  2002年,当姚明驾临休斯敦时,任何人都能在机场高速公路旁的广告牌上看到“Let’s Become BIG”(让我们开创大场面)的口号。昨天,当“魔兽”霍华德正式落户航天城时,火箭把HOUSTON(休斯敦)和HOWARD(霍华德)的头一个字母合并了起来,“H-TOWN&A NEW AGE”(H城和新纪元)象征着他们对魔兽的期待。

  丰田中心外数万名球迷聚集在这里等待霍华德的出现,从他宣布加盟以来,8天内火箭季票销售增加了20%,纪念品店里刚刚出炉的火箭12号球衣和T恤被一扫而空,“魔兽”的加盟已经开始让这座城市为之疯狂。“我不会站起来说我们要拿到5个总冠军!”霍华德说他简直无法用语言去形容在这里受到的一切尊重和喜爱,但他显然已经被这样的气氛所感染:“我想要快乐的打球,而当我们全力以赴、为夺冠而努力,在赛季结束时应该能捧起总冠军的奖杯!”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中锋传承 现在属于H的时代

  老板亚历山大说,这是火箭自从搬迁到丰田中心之后最为伟大的交易,而他们迎接霍华德发布会或许也是有史以来最特别的一次。拉尔夫·桑普森、艾尔文·海耶斯、“大梦”奥拉朱旺,当然还有姚明,这些火箭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聚集在一起,迎接下一个伟大的中锋的到来。

  中锋的传承,这正是霍华德最终选择落户休斯敦的一大原因。“我很惊讶看到了大梦和姚明,他们的到来让我感觉火箭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霍华德受宠若惊地说。而作为曾经的对手,姚明对霍华德一番话更显中肯,“我为他加盟火箭的决定感到由衷地高兴!我觉得火箭是他的最佳归宿,因为这支球队有着如此丰富和深厚的巨人中锋历史。”

  没错,属于大梦和姚明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属于H的时代正在来临。在“H-TOWN”的宣传片里,闪过了大梦辉煌的夺冠时刻、闪过了姚明对决湖人的精彩瞬间,然后让林书豪—哈登—霍华德在不同的时空里完成了空中接力。休斯敦人已经开始憧憬他们的未来,也许夺冠并不是那么快那么容易,但它的确已经离得更近了。

  主帅麦克海尔作为凯尔特人主力中锋夺冠的镜头也出现在了宣传片里,这正告诉人们,麦克海尔是最擅长调教魔兽的人选。“如果我不能让他恢复攻防两端的统治力,那就是我的失职!”麦克海尔豪气干云地说:“我期待他找回过去那个无所不能的魔兽!”

  休城疯狂 他们相互爱着对方

  就像钱德勒·帕森斯说的那样,“他能给我们带来立竿见影的提升,因此休斯敦将会很爱很爱他!”休斯敦为魔兽展现出来的疯狂,也是他自己也不曾想到的。“我已经爱上这里了!”霍华德在上万名球迷面前情不自禁地说。

  休斯敦和霍华德相互的“爱”着对方。火箭CEO布朗透露,尽管在过去几天销售人员都不能提起霍华德的名字,但从霍华德宣布加盟到现在的8天时间内,火箭的全年季票销售增加了20%。现在他们正在和当地电视台商谈赛季直播的附加合同,因为霍华德加盟,所有人都想看到更多的火箭的比赛。“我很有信心搞定这一切!”而新闻发布会结束仅仅10分钟,丰田中心的火箭专卖店就迫不及待地将霍华德各种球衣、纪念品和T恤搬上了货架,球迷们蜂拥而入将12号战袍一扫而空。一位店员自信地说:“霍华德将成为新赛季全联盟球衣销售最高的球星!”

  而霍华德更是喜上眉梢,“我想要快乐地打球,如果不能快乐,那还有什么意义?我觉得我能在这里快乐地打球,同时打出统治级的比赛。”休斯敦人显然不介意霍华德带着微笑比赛,这是他在洛杉矶时被指责得最多的一点,麦克海尔站出来说:“我认识一个家伙每次击败我时脸上都带着微笑,那个人就是魔术师约翰逊。所以,微笑和统治比赛并没有什么冲突。”

  开营拔寨 霍华德身先士卒

  毫无疑问,霍华德将成为下个赛季火箭的核心,而他似乎也做好当一个真正的领袖的准备。“明天,我们将和一些队员前往洛杉矶开始训练,这是我和詹姆斯·哈登发起的,林书豪也会参与其中。”霍华德告诉大家,他们想抓紧一切时间相互熟悉、了解,为的就是在新赛季开始前能够做好一切准备。

  很显然,林书豪在霍华德和火箭未来的计划当中,这也包括阿西克。总经理莫雷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重申,他们没有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的打算。而霍华德更是豪言:我会让他们在我身边变得更好。“当我和他们见面时,我会把我的想法告诉他。我很喜欢林书豪打球的方式,还有阿西克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员。”一位西部球队的主帅接受ESPN采访时也明确地指出:“林书豪在霍华德身边肯定会变得更好。”

  霍华德现在的状态和态度值得火箭高兴。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霍华德一直被评判为“不像领袖”,而当现在他希望承担起领袖的责任时,人们都期待着他的改变。属于他的时代已经来临,属于H的时代还会远吗?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7481.shtml report 2076 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豪言夺冠休城因魔兽到来而疯狂2002年,当姚明驾临休斯敦时,任何人都能在机场高速公路旁的广告牌上看到“Let’sBecomeBIG”(让我们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