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国脚监察名单基本敲定 里皮李铁容志行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7月11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对外公布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并设立相应的恒大国脚监察中心。据恒大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国脚监察中心专家组名单基本敲定,里皮、李铁、容志行等人有望赴韩国考察恒大国脚的表现。

  6月15日,中国队1-5耻辱性惨败给泰国青年队,广州恒大多名国脚的消极表现受到媒体和球迷的强烈质疑,也落选了中国队东亚杯名单。对此,广州恒大俱乐部进行危机公关,决定进一步加强队内国家队球员的监管力度。恒大国脚监察中心主要负责监督检查恒大球员入选、落选中国国家足球队以及在国家队的表现,并对他们进行奖励和处罚。这是国内足球界第一家独立于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球员监督检察机构,恒大老板许家印要求对恒大所属国脚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中的纪律、职业道德、精神风貌等进行全面监督。

  监察中心由恒大集团高层、集团监察室主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教练组部分成员及外聘相关专家组成。下周,东亚杯将在韩国打响,恒大国脚监察中心也将迎来首次亮相。恒大内部人士透露,赴韩监督恒大国脚的名单已经基本敲定,除了恒大集团监察室主任外,还可能有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主教练里皮、中方助理教练李铁以及容志行。容志行是中国足坛名宿,曾经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他在球场上所表现出来的高尚的体育道德被誉为“志行风格”,至今仍被称颂。容志行当年的作风和恒大要求球员在在比赛中必须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队规不谋而合。不过,尽管恒大国脚监察中心赴韩名单基本敲定,但最终谁能前往韩国还没有定论,因为还要视这些人员的工作安排而定。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9374.shtml report 1408 幻灯:埃神举双臂庆世界波穆里奇突破力战孙可搜狐体育讯7月11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对外公布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并设立相应的恒大国脚监察中心。据恒大俱乐部内部人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