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帅:本应该早锁定胜局 没关注恒大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14日19: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李健和多利的进球2-0击败主队成都谢菲联队,积分榜上升到第二位。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创造多次机会,但是都是由于前锋队员把握不利未能将比分扩大。

  赛后主教练张军接受了广东日之泉队媒体团的群访,在谈到本场比赛一直在站着指挥很少坐下,是不是对这场比赛特别重视时,张军说:“坐下的时间也比较多,对于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但是在一些细节上,例如临门一脚的打门,一脚的传中上,完全可以早早的锁定胜局的。他们挥霍了大量的机会,在这方面还需要提高。”

  本场比赛张军换人比较迟,直到李健拼到抽筋才把他换下来,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张军说:“我们的队员经过一周三赛,很多队员基本上打了270分钟,但是他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跑动距离丝毫不差于对手,还强于对手,我为有他们这样优秀的团体、拼搏的运动员感到骄傲。无论是首发的11人,还是后面上去的替补队员,他们都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一周三赛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而且打得都是夜场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在比赛中他们一拼搏精神、二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再次感谢他们,我可爱的队员们。”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上半场只给对方在35米防守范围内一次任意球机会,下半场也只是因为对手大兵压上才多给了对手几次任意球机会,是不是因为多次客场受到不公正待遇后,在赛前的准备上有所要求呢?张军说:“在训练上,无论从个人到小组,要求后场防守区域一定要注重个人抢截技术的合理性,小组防守的协调性,不要做无谓的犯规,当然这其中也提到了我们的裁判员。这些都是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们的队员需要逐一解决提高的。那么大家今天看到了,我们队防守很干净,移动、抢断、夹击,没有给对手充分的发挥和机会,我想这就是提高吧。”

  由于上一场获得胜利张军穿的是一件蓝色长袖衬衣,今天张军又穿上了这件衣服,是不是觉得这是一件幸运衣呢?张军笑着表示,我出差就带了这么一件正式衣服,我都说了你们谁有给我一件。其实主要还是我本身的习惯,穿得正式一点表示对大家的尊重,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我们个人。当然如果我穿这件衣服能赢球,让大家看到一丝安慰,那么我就继续穿。

  张军一直在说我们球队是保级球队,那么本场比赛拿到三分后,已经达到保级所需要的分数线了,现在球队保级成功后,下一步是不是就要冲超了呢?张军说:“保级成功了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要好好总结,下一场我们对深圳队,我也说过,下一个对手永远比这一个对手重要,所以我们要专注每一场比赛,专注三分。”

  球队一周三赛,在这些比赛中遇到了很多困难,那么教练组有什么样的准备吗?张军说:“到今天是第十天了,从战略战术上我们教练组早有预案,其中客场遇到的一些困难,上半年比赛我们也遇到过,我们还是要提早做准备,做好了这种心理上和行动上准备,这些困难的确对我们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来说是一种锻炼。特别是一周三赛十分不简单,他们证明了他们是一支有能力、有凝聚力、有较高技战术素养的球队。我想我们比赛还是一场场打,做好总结打好下一场比赛。”

  广州恒大队队员彭欣力租借成都谢菲联队后,本场比赛下半场登场,那么张军对他有何评价呢?张军说:“他上去后我没怎么注意,因为整个下半场,我们快速简捷的足球发挥的淋漓尽致,只是我们没有把比分掌握住,我们不断通过前场的配合,3打2、2打1、1打1,但是在我们配合上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要提高,所以下半场我更多的是关注我们球队整体和小组的表现。”

  由于赛前出现了比赛监督干扰赛前训练的情况,大家对于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关注度就有所增加,今天在双流体育场的看台上,有球迷喊出了黑哨的声音,那么张军如何评价今天的裁判员呢?张军说:“我想裁判我们没办法评价,公正、公平,不是因为赢了球我们这样说,输了球就那样说。我想中国足球裁判员都需要提高,今天的比赛能有序的进行下去,跟今天裁判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观众的情绪他是有各异的想法的,这个我不去评价。我想双方的运动员和裁判员都要去提高,这才是对我们足球有好处。”

  广东日之泉队今天的表现,明显要比之前几轮比赛打得要好,那么作为主教练张军如何看这个情况呢?张军表示,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球队会越打越好。我们现在还是强队,我们还不足以整场比赛控制对手,需要什么?我们需要时间,在比赛中不断的完善自己、总结自己。(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9585.shtml report 1886 北京时间7月14日19:3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李健和多利的进球2-0击败主队成都谢菲联队,积分榜上升到第二位。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