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开局梦幻结局遗憾 1分多钟破门却1比3落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昨晚在工体,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国安队连扳三球,最终以1比3告负。比赛虽然输了,但卓尔的表现让人称道,他们顶住了主场四万多名狂热球迷的嘘声,一度令比赛变得悬念迭出。如果不是日本主裁一张值得商榷的红牌,令武汉队在后30分钟少一人应战,比赛过程或许更加精彩。但不管如何,昨天卓尔球员与现场数百名武汉球迷都可以昂首走出京城的那座“魔鬼主场”。

  闪电进球,梦幻

  进球了,斯托扬进球了,塞超金靴在禁区前一脚漂亮的弹射攻破了国安大门,而此时距离比赛开始还不到两分钟,现场不论是国安球迷还是武汉球迷,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昨天的比赛只是斯托扬加盟卓尔的第二场比赛。赛前,他就曾表示:“可能还需要三四轮联赛才能找到最佳状态。”不承想,这个进球这么快就来了,图拔在赛后也对斯托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斯托扬的进球令卓尔士气大振。此后,在号称“魔鬼主场”的工人体育场,在现场四万多球迷的嘘声中,武汉队踢得相当坚决,一度有反客为主的架势。正如图拔赛前所说,卓尔有跟任何对手抗衡的实力和勇气。昨天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赛扣人心弦,时间过得飞快。虽然工体上空响彻“武汉降级”的骂声,但卓尔在前45分钟的表现明确无误告诉所有人,这不是一支可以轻视、更不应该降级的球队!

  抗议裁判,红牌

  国安毕竟是中超老牌劲旅,又是主场作战,很快就从斯托扬的一记闷棍中清醒了过来。失球后,他们随即向卓尔发起狂攻。

  格隆、卡努特以及邵佳一组成的攻击线轮番向武汉队防线冲击,卓尔门前一时风声鹤唳,门将吴龑接连扑出了对手几次攻门。终于在第15分钟,格隆力压卓尔后卫,头球扳平比分。而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法蒂解围不远,吴龑飞身扑救,尽管他先扑到了球,但主裁判还是判给主队一个点球。卡努特一蹴而就,2比1,国安将比分反超。

  下半时双方重整旗鼓再战,但第57分钟,李微因不满主裁判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张黄牌吃得很冤——原本是他先被对手拉扯犯规,主裁鸣了哨,但李微认为自己没有失去控球权,应该遵循进攻有利原则,不应该吹罚。李微愤怒地向主裁抗议,结果吃到第二张黄牌。此后,比分落后的卓尔被迫少一人应战,比赛也因此失去了悬念。

  面对失利,坦然

  下半时国安连续换上乌塔卡和王晓龙,而正是这两人的出场,给了卓尔最后的致命一击。第85分钟,乌塔卡助攻,武汉队员反越位失误,王晓龙挑射得手,3比1。进球后,王晓龙径直跑向图拔,拥抱了自己昔日的恩师。赛后,图拔在被问到王晓龙的拥抱时说:“那是个美好的时刻,因为当年我在山东带王晓龙时,他才17岁,他现在进步了许多,我很欣慰。”而国安主帅斯塔诺赛后也表示:“拥抱教练是一种感恩方式。”

  对于比赛,图拔说:“北京队很有实力,我们尝试在技战术上遏制对手,并在一段时间内做到了,但整场比赛控制住是很难的。我们丢的第一球时间不适宜,但不论如何,这是一场精彩比赛。”

  另一个坏消息是,昨晚,卓尔的保级对手天津泰达“果然”在主场以3比1拿下了辽宁队,印证了赛前“辽足会放水的”传言。本轮战罢,天津队的积分已经领先卓尔3分。对于后面的比赛,图拔说:“我们还有机会,绝不会动摇保级的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9827.shtml report 1419 昨晚在工体,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国安队连扳三球,最终以1比3告负。比赛虽然输了,但卓尔的表现让人称道,他们顶住了主场四万多名狂热球迷的嘘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