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橡树谷学院深圳开课 中英双语授课有正式学籍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深圳是中国经济改革的先行者,也是中国高尔夫发展的先驱,一直有“中国高尔夫之都”的美誉。位于深圳深南大道的深圳高尔夫球场,中国最早的球场之一,也在张连伟等优秀选手的成长中也助了一臂之力。这座城市的高尔夫传统浓厚,每逢大赛举办赛场上也有很多观众现场观看。但略有遗憾的是,深圳缺少一所全日制的高尔夫院校,为这座城市培养人才、积蓄力量。

  考虑至此,深圳体育运动学校与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联手,将在2013年秋季开设高尔夫专项训练班,每学年招收15-30名学生,为中国高尔夫储备力量。

  在这里读书的孩子,未来可以有多个选择:一是可以挖掘自身的高尔夫天分,在职业球员的路上发展;二是可以借高尔夫特长,到美国赛场打AJGA比赛或是美国大学高尔夫联盟的比赛,得到大学校队青睐,中学毕业之后进美国大学读书、打高尔夫校队,而毕业后,若不考虑转职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所学所长从事其他行业。

  深圳体育运动学校,建于1995年,是是一所全日制中等体育专业学校。它位于龙岗龙飞大道501号,多年来为深圳培养了很多体育人才。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就用到了该学校综合训练馆、游泳跳水馆做赛事场馆。大运会之后,深圳体育运动学校更新的体育馆设施,也成为学校的固定资产,可以给学生提供非常出色的硬件设施。

  软件设施方面,学校也颇具优势。

  第一,有正规的学籍,全国各地的学生到校就读都有正式的学籍。高尔夫专项班学生的文化课学习,由学校按照不同年龄、插班进入各年级,按照国家体育运动学校学生文化课学习大纲,每天上午统一授课。

  第二,美籍教练授课。美国橡树谷学院会指派PGA认定的美籍高尔夫教练担任学生,训练工作。采取集体训练与个人针对性训练相结合;技术训练与临场策略训练相匹配;体能训练与心理训练科学指导。每天下午按照训练计划,分别在深圳市体校(短切、推杆、体能)、深圳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木杆与长铁杆和临场攻击策略)进行训练。

  第三,晚间英文补习,使孩子语言水平提高。美国橡树谷聘请的外籍英文老师将在晚间对学生进行英文补习,对学生进行中英文的双语训练。

  第四,为了让这些学员有很好的临场实战经验,在他们的学习生活里,参加各种高尔夫赛事也将是训练的重要环节。在国内,他们会参加各类型青少年比赛、省、市级选拔赛、业余巡回赛、业余希望赛[微博];在国外,橡树谷会帮助其报名参加美国AJGA青少年积分排名赛、美国SCPGA青少年巡回赛、USGA AMATEUR OPEN、美国公开赛(男子、女子)资格赛等等。

  此外,专项训练班学生还会有生活指导教师,为其学习、训练提供了保障。

  全国各地,只要年龄在13-17岁、志于高尔夫运动训练和职业高尔夫发展的青少年,都可联系橡树谷中国区总教练杨子庆(电话:+86 158 1182 2822、邮箱:15811822822@163.com),市场部助理潘宝进(电话:+86 158 8975 7769、邮箱:kalepan@gmail.com)进行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32872.shtml report 1355 搜狐体育讯深圳是中国经济改革的先行者,也是中国高尔夫发展的先驱,一直有“中国高尔夫之都”的美誉。位于深圳深南大道的深圳高尔夫球场,中国最早的球场之一,也在张连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