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不是下一个姚明 霍华德正式签约火箭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原标题 [“魔兽”不是下一个姚明 霍华德正式签约火箭]
本报记者 姚勤毅 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同NBA第一中锋霍华德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约。火箭中锋的接力棒,从姚明手中传递到了“魔兽”手中。“魔兽”时代的火箭,与姚明时代有何不同?他能否超越姚明在火箭达到的成就? 霍华德和姚明有不少共同点,比如都有巨大的身躯,也都讨人喜欢。当年姚明进入NBA,前有“老大”弗朗西斯照应,后有穆托姆博和麦迪等人帮衬。姚明与他们打成一片,甚至成为好兄弟。除了天分和努力,姚明靠的就是谦和的性格与独有的幽默。霍华德也是天生的乐天派。场上的他经常咧嘴大笑,在场下更是顽皮至极,所有队友都是他开玩笑的对象。更衣室里,总是会听见他一个人在念念叨叨,不是接受采访,就是自娱自乐搞“脱口秀”,那就是霍华德。因此很多人相信,霍华德可以像姚明那样,带给这支队伍更多的正面情绪。 然而,同样是打“大中锋”牌,未来的火箭必然与姚明时代风格迥异。这不仅是因为两个“大个子”身边的队友不同了,更在于两人本身的技术特点不同。当年在火箭,姚明的勾手、后仰跳投、转身投篮都堪称一绝,加上出色的篮球智商,火箭围绕他制定出许多中锋战术。而霍华德不能算是一个具有绝对统治力的传统中锋。他拥有惊人的运动能力和爆发力,弹跳、盖帽和篮板能力都强于姚明,但他的下肢力量不够,脚步移动技术粗糙,投篮准星欠佳,缺乏对比赛的阅读能力。这一切决定了,霍华德很难成为火箭进攻的发起点。也就此可以断言,未来的皮球掌控权依旧会在大胡子哈登手中。 我们毫不怀疑,霍华德可能令火箭重登高峰。事实上,“魔兽”在NBA的成就已经超越姚明,他曾经帮助球队杀入了总决赛。但这两个时代,必然会带给人们完全不同的感受。姚明和霍华德,这两盘“菜”各有各的味道和刺激。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38395.shtml report 2158 [相关]视频-霍华德加盟火箭披..本报记者姚勤毅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同NBA第一中锋霍华德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约。火箭中锋的接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