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越位判罚有争议 舜天未能用胜利告别最后的主场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昨晚,2013中超第17轮,江苏舜天1比2不敌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队,未能用一场胜利告别本赛季在南京的最后一个主场。这也是3年来舜天首次在主场输给恒大。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展开积极对攻。第21分钟,恒大队埃尔克森接到穆里奇传中球,在距球门30米开外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舜天邓小飞鞭长莫及,恒大以1比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第59分钟,江苏舜天左路策动进攻,耶夫蒂奇将球横敲送到门前,孙可铲射破门得分,以1比1将比分扳平。

  第75分钟,江苏舜天获得任意球,球主罚到禁区内,舜天外援埃雷尔森头球攻门顶进,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个具有争议的判罚,不但引起了舜天球迷强烈的不满,也成为当晚比赛的一个转折点。逃过一劫的恒大在第78分钟,由郜林的一脚凌空劲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第82分钟,任航中场拦截穆里奇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第二张黄牌,他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最后阶段舜天虽然全力进攻,无奈已经无力回天。

  舜天到底有没有越位?

  昨晚的比赛,裁判又一次成为了全场的焦点,间接主宰了比赛结果。第75分钟,江苏舜天外援埃雷尔森头球攻门顶进,被裁判断为越位球,进球无效。这个判罚引起争议。

  赛后,仍有许多舜天球迷不愿离开,在场外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一位球迷愤愤不平地说:“现场的球迷看得很清楚,球根本没有越位,如果不是那个错误的判罚,舜天完全能够翻盘。”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个具有争议的判罚也成为记者关注的问题。对此,舜天和恒大的主教练均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恒大主教练里皮称,足球之所以美好,是每个人的看法不同。而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则表示,作为一名职业俱乐部的主教练,是不会对裁判的判罚发表意见的,因为比赛结束了,胜负结果已经不会改变。

  德拉甘表示,舜天没有能在最后一个主场带给球迷胜利,非常遗憾。“但是到场的球迷也看到了,我们的球员今天踢得非常拼,接下来的比赛,舜天还是会‘两条腿走路’,中超和足协杯都要力争上游,从而争取明年亚冠的资格。”德拉甘也希望,南京的球迷能跟随球队到镇江去看球。

  近6万球迷组成蓝色海洋助阵

  8月起,舜天剩下的主场比赛将要迁移到镇江举行。因此,昨晚一战对南京球迷来说,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比赛,这是江苏舜天这个赛季在南京奥体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更何况对手是目前中超的领头羊广州恒大队。整个球场都弥漫着一股伤感道别的气息。近6万名球迷,在“最后的主场”为舜天助阵。比赛结束后,舜天队员也绕场一周和球迷告别。

  昨晚的奥体中心成了蓝色的海洋,到场的舜天球迷几乎都穿着蓝色的球迷服在看台上呐喊助威。在奥体西门卖了3年舜天球迷服的潘先生告诉记者,单是他这一个摊位一下午就卖出了近150件舜天球衣。“今天的生意是这个赛季最好的一次。”潘先生笑着说,从奥体中心东门到西门,大概有四五十家像他这样的摊子,按照自己售出的球衣数量推算,昨天至少售出了6000多件球衣。”

  全场的蓝色也为昨晚的比赛增添了一丝忧郁的气氛。东看台的球迷们在开场前和终场时每人都拿着一块塑料板举过头顶,塑料板上用蓝底白色写着“再见”二字,而坐在北看台的大批来自镇江的球迷则向舜天队员和球迷们高喊着“镇江欢迎你”。

  为了方便球迷购票,俱乐部在一周前就开通了网络售票口。但是昨天下午两点多,还是有不少舜天的球迷赶到奥体中心在现场排队购票,来自河海大学的郑同学就是这其中的一位。身着11号萨利赫球衣的小郑是黑龙江人,现在在河海大学上大三。3年里,他见证了舜天的众多突破。小郑告诉记者:“我已经和同学约好了,有时间就一起去镇江为舜天加油,反正离南京也不是很远。”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南京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42377.shtml report 1648 昨晚,2013中超第17轮,江苏舜天1比2不敌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队,未能用一场胜利告别本赛季在南京的最后一个主场。这也是3年来舜天首次在主场输给恒大。比赛一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