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半决赛大胜长沙柏宁 江苏同曦得“开门红”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晚,NBL联赛进行了半决赛的较量,江苏同曦队在主场以92比77大胜长沙柏宁队,取得半决赛“开门红”。马壮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外援伊洛努也很给力,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球。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表现得很谨慎,注重防守。客场作战的柏宁队一度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前,同曦队将比分扳平为16平。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同曦队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一举确定了领先优势,并且以45比27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同曦队越战越勇,此时柏宁队的发挥已经完全失常。三节结束,柏宁队已经以46比75落后同曦队29分。最后一节,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同曦队以92比77取得半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17日,同曦队将在客场挑战柏宁队。

  杀进决赛,同曦需快中求变

  昨晚比赛结束后,江苏同曦队与长沙柏宁在半决赛的较量中以总比分1比0领先。在3场2胜制的比赛中,同曦队等于已经拿到了“赛点”。而能否兑现“赛点”,就在17日的关键一战。昨天赛后,记者采访了本赛季一直跟随同曦队征战的江苏省篮球管理中心官员胡卫权。胡卫权表示,同曦队虽然有机会进入决赛,但仍需要谨慎对待,关键是看能否在保持快速灵活特点的同时,打出变化。

  胡卫权表示,就整体实力和季后赛经验而言,同曦队略强于柏宁队,但不能以此认为同曦队就有在客场比赛必胜的把握,常规赛客场输球就应当成为同曦队的“前车之鉴”。对于如何兑现“赛点”,他认为同曦队需要继续发扬快速灵活的特点,在比赛中保持持续得分的能力,“在战术方面,我们如何能在对手变化之前变化、在对手发现我们突破点的时候变化,显得尤为关键。”

  尽管在昨晚的比赛中,柏宁队在第二、三节“梦游”,给了同曦队大比分领先的机会,但是胡卫权认为柏宁队不会每场比赛都表现失常,回到主场后,他们肯定会做出改变。他提醒同曦队不要因为一场大比分的胜利而骄傲轻敌,“‘骄兵必败’这四个字,每个人都必须牢记在心。”

  昨晚,同曦俱乐部总经理崔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说:“这场比赛我们真正意义上打出了团队篮球的威力,如果每场比赛都能像今天这样发挥,那么我对夺冠充满信心。下一场我们也希望球队能够乘胜追击,再赢一场进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南京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42985.shtml report 1007 本报讯(记者冯兴)昨晚,NBL联赛进行了半决赛的较量,江苏同曦队在主场以92比77大胜长沙柏宁队,取得半决赛“开门红”。马壮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拿到了全队最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