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穗大战成“国家德比” 裁判偷走舜天的进球?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曾诚扑救
曾诚扑救


裁判“偷”走了舜天的进球?

  没有吉翔,没有闪电进球,只有争议判罚和一场无奈的失利。昨天晚上江苏舜天队在本赛季南京奥体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1比2不敌广州恒大队。孙可的进球一度让人看到希望,但75分钟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却让局势改变。第78分钟,郜林形成绝杀。而比赛最后时刻任航被红牌罚下。

  国家德比,国脚如云

  上赛季舜天主场和恒大的天王山之战,让人们有理由期待昨晚的比赛。赛前,恒大再次公布了他们的出征南京的海报,名为《开天辟地》,继去年之后,这场比赛再次被球迷冠上了“国家德比”的名号,虽然德拉甘并不认同这样的说法,但比赛中双方首发的球员中,包括了10名各国现役国脚,如果加上替补席以及主力阵容中曾经入选国足的球员,则达到了20名。

  “我觉得不能叫国家德比,毕竟我们的实力跟恒大还有很大的差距。”德拉甘说,“国家德比”这个说法甚至让他有些惊讶,毕竟在他看来舜天无论是实力还是底蕴,都还够不上国家德比的级别,“我们的知名度也跟恒大没法比,甚至不如北京和上海,所以我还找不到德比的感觉。”和恒大的差距德拉甘心里很清楚,但他就是这么一个喜欢跟高手过招的教练,“我们更喜欢跟强队交手,比如恒大、国安和山东,他们的进攻足球观赏性更高。”

  国脚大战,孙可够红

  话虽这么说,但两队出场的国脚并不少。首发中,舜天一边有刘建业、吴曦和孙可,还有阿尔巴尼亚国脚萨利赫,而客队的主力11人中有郑智、黄博文、曾诚、孙祥和荣昊五名中国国脚,还有韩国国脚金英权。此外,舜天的周云和陆博飞,以及替补席上的邓卓翔和关震也曾入选过国足,恒大首发的赵鹏和板凳球员冯潇霆、秦升、赵旭日都有过国足经历,此外现役国脚郜林也没有首发。

  虽然有这么多的国脚,但攻入全场比赛第一球的却是只入选过巴西国青队的埃尔克森。第15分钟,进攻一直受到限制的恒大终于抓住了机会,埃尔克森禁区弧顶外起左脚一脚远射,球直飞球门死角破门,2分钟后,他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槌攻门,又被舜天球员在球门线上解围。

  一直处于落后,但舜天并未着急,一直在耐心地寻找着机会,终于由本场比赛异常活跃的孙可将比分扳平。

  争议判罚,葬送舜天

  在孙可扳平比分后,舜天一度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恒大门前也风声鹤唳。但是,这一切从第75分钟因为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而改变。当时江苏舜天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邓卓翔踢出一道绝妙弧线,埋伏在禁区内的埃雷尔森头球攻门顶进。但就在埃雷尔森庆祝进球时,裁判员却示意埃雷尔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是从电视的慢镜头回放来看,当邓卓翔踢出任意球的一刹那,埃雷尔森和恒大后卫冯潇霆处于同一水平线。裁判的这个争议判罚也让广州恒大逃过一劫。

  第78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界外球,穆里奇得球后右路下底传中到后点,江苏舜天漏人,郜林直接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第82分钟,任航中场拦截穆里奇犯规,裁判判罚了黄牌,任航也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少一人作战,且比分落后,至此,舜天已经无力回天。比赛在补时2分钟后结束,最终舜天主场1比2不敌恒大。

sports.sohu.com fals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www.yznews.com.cn/yzwb/html/2013-07/15/content_466714.htm report 1774 曾诚扑救没有吉翔,没有闪电进球,只有争议判罚和一场无奈的失利。昨天晚上江苏舜天队在本赛季南京奥体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1比2不敌广州恒大队。孙可的进球一度让人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