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奥迪杯足球邀请赛|奥迪杯|拜仁|米兰|曼城|圣保罗 > 2013奥迪杯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迪杯合作五大欧洲豪门 拜仁巴萨领衔皇马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无论是邀请豪门访华,还是独创顶级赛事平台,都离不开奥迪与世界豪门长久而亲密无间的伙伴关系。从2002年至今,奥迪品牌先后成为涵盖欧洲四大联赛的五支顶级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奥迪的领先科技与产品也始终伴随着这些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球员、教练和官员左右。

  奥迪与拜仁——巴伐利亚盟友

  2013年4月6日,拜仁慕尼黑提前6轮夺得2012/13赛季德甲冠军,第23次捧起沙拉盘;5月26日,拜仁战胜多特蒙德,历史上第5次赢得欧冠冠军;6月2日,拜仁击败斯图加特,在第16次获得德国杯冠军的同时,成为德国足坛史无前例的三冠王球队。

  奥迪与拜仁的密切合作关系始于2002年,7年后这一合作被提升到全新的高度——2009年底,奥迪和拜仁携手宣布,奥迪在2011年7月之前分三期购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9.09%的股份,从而成为俱乐部第三大股东。随着股份购入计划的推进,两大高端品牌强强联手的成效正在日益显现。

  每个赛季开始前,拜仁球员都会无一例外地选择一款装备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作为他们新赛季的座驾。2012年,最受拜仁球员青睐的奥迪车型是奥迪S8和奥迪Q7,而德国国家队及拜仁队双料队长拉姆则选择了一款奥迪S6。

  奥迪与巴萨——追求完美表现

  2011年的足球属于巴塞罗那,华丽五冠王再度征服世界。这支当今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最成功的足球豪门之一,在2012年初荣膺劳伦斯最佳团队奖,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作为2011奥迪杯最耀眼的冠军,巴萨俱乐部的球星们凭借自己所驾驭的奥迪车型,在道路上获得了与球场上一样的完美表现。

  从2006年开始,奥迪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奥迪Q7成为绿茵场上的“艺术家”们最青睐的车型,梅西、伊涅斯塔、皮克等都选择了这款顶级SUV。

  奥迪与AC米兰——同享冠军传统

  AC米兰作为意大利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之一,于2007年成为奥迪赞助的又一支世界顶级豪门。AC米兰俱乐部历史上曾7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仅次于皇家马德里队的9次夺冠纪录。

  在意大利乃至全球,AC米兰都被视为奥迪品牌的足球使者,正如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所说,“红黑间条衫和四环标志都象征着卓越、荣耀和杰出的成就。”奥迪车型早已成为了AC米兰俱乐部球星的挚爱,其中A6 Avant和S6 Avant最受红黑军团欢迎。

  奥迪与皇马——共铸“银河战舰”

  作为同样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品牌和俱乐部,世界足坛的豪华之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和世界高档车行业的领先者奥迪品牌拥有长达十年的合作关系。从2003年开始,奥迪就成为了“银河战舰”的唯一汽车合作伙伴。队内球星对奥迪产品的动感特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赞誉有加。

  在2012年的赠车仪式上,包括卡卡和拉莫斯在内的13名球员选择了奥迪Q7,使其成为“银河战舰”阵中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型,而C罗则选择了一辆R8 Coupé 5.2 FSI。

  奥迪与切尔西——不断进取的蓝狮

  2012年5月20日,慕尼黑安联球场,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拜仁对阵切尔西。曾经梦魇般的点球点成为切尔西尽情欢歌的起点,他们战胜了点球战的“常胜将军”德国人,俱乐部历史上首次捧起了象征欧洲俱乐部最高荣誉的大耳朵杯。

  就在切尔西夺冠的前几天,奥迪宣布与这支同样有着百年历史的英格兰老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奥迪将成为俱乐部新的全球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虽然球队历史上几经波折,但球员们始终记得队歌中的那句“我们的目标是胜利”,这与奥迪的“进取”精神高度契合。从90年代开始,蓝狮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青训体系也逐步培养出有能力的年轻球员,为球队日后在英超称霸奠定了基础。近十年,蓝狮三夺英超冠军,更有一次欧联杯冠军、四次足总杯冠军和两次联赛杯冠军的荣誉。在未来,奥迪也将与切尔西一起,共同见证更多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57873.shtml report 3047 无论是邀请豪门访华,还是独创顶级赛事平台,都离不开奥迪与世界豪门长久而亲密无间的伙伴关系。从2002年至今,奥迪品牌先后成为涵盖欧洲四大联赛的五支顶级俱乐部的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