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杯引爆豪门大火并 罗贝里组合PK巴神小法老

01
1/19

01

2013年07月15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见证王者——奥迪杯足球赛

  这个夏天,已经为我们带来两个激情之夏的奥迪杯将再度火热来袭。当地时间7月31日和8月1日,2012/13赛季三冠王拜仁慕尼黑将继续坐镇主场安联球场,迎来英超冠军曼城、欧冠霸主AC米兰及三届洲际杯冠军圣保罗的挑战。四支来自欧洲和南美的顶级足球俱乐部将以奥迪杯为战场,为各自的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谁能捧起象征荣誉的王者之樽,成为奥迪杯新王者,这个夏天,我们将一同见证。

  王者之樽——奥迪杯奖杯

  2009年,首届奥迪杯为庆祝奥迪品牌百年华诞而创办,奥迪设计团队特为奥迪杯量身打造了这尊载满荣耀与祝福的冠军奖杯。从外形设计到材料选取,从雏形锻造到手工打磨,奥迪杯奖杯诞生的每一个步骤,无不体现着奥迪作为最强设计品牌所具备的强大实力,也展现了奥迪品牌对奥迪杯王者的深厚敬意。

  “像设计一辆汽车一样设计奥迪杯奖杯”是奥迪设计团队始终贯彻的理念。奥迪品牌所代表的纯粹主义、简洁现代的设计语言早已深入人心,这尊冠军奖杯的设计,也从每一个细节中体现出奥迪设计团队对品质的严苛追求。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