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一哥归来!莫耶斯许诺王位 鲁尼何去何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范佩西出现在曼联在悉尼下榻的酒店 

范佩西马不停蹄赶场

  执教曼联首秀就0-1败走泰国,这似乎是一个不可接受的结局。然而在莫耶斯看来,却是怎一“爽”字了得。虽然这是他执教曼联的处子秀,但其实不过是商业表演程度远高于竞技体育本身的作秀。莫先生知道,真正的考验是一个月后的英超,他可不在乎咱们的国足是否因此躺枪。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与泰国明星队的比赛,莫耶斯排出的阵容少了两杆霸王枪——鲁尼和范佩西。前者因为刚到曼谷的第一堂训练课即拉伤腿部,已经返回曼彻斯特休养,恢复好的话才能赶得上赛季揭幕;后者是刚刚结束休假,并没有参与球队夏季拉练第一战。

  在曼联抵达第二站悉尼后,荷兰射手终于与大部队会合,而且下飞机不久就马不停蹄来到训练场,在菲儿-内维尔的陪同下恢复体能。这样的表现,莫耶斯想不加个印象分都难吧?果然,英国媒体消息,莫耶斯已经表示,下赛季范佩西是锋线王座的第一人选。

  范佩西与鲁尼,这一来一回,似乎已经给出了谁才是曼联一哥的答案。另外,针对目前沸沸扬扬的鲁尼去留问题,虽然莫耶斯屡次强调非卖非卖,但问题却绝不只有两个字那么简单。香川在一季的惊艳表现之后,下赛季将会出任10号位置;此外,莫耶斯一定会对曼联孱弱的中场进行改造,在错失蒂亚戈之后,英媒已经曝光,小法是莫耶斯当前的不二人选。

  不论是小法、费莱尼或是其他人的到来,基本都会把持一个中场主力位置。这样的话,在前有范佩西、后有香川一干中场堵截的情况下,鲁尼恐怕要延续上赛季末尾的板凳生涯。虽然这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照这样的情况发展,最后莫耶斯恐怕也不得不为“非卖”加个“不可”的结尾。(搜狐体育 Ly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72850.shtml report 2678 范佩西出现在曼联在悉尼下榻的酒店范佩西马不停蹄赶场执教曼联首秀就0-1败走泰国,这似乎是一个不可接受的结局。然而在莫耶斯看来,却是怎一“爽”字了得。虽然这是他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