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体育:乌塔卡激发格隆 国安需要防拿来主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北京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对阵武汉卓尔的联赛上,北京国安最终取得3比1的胜利,而新援乌塔卡也得到了在下半场替补亮相的机会,并送出了一次助攻。本期节目嘉宾继续由BTV足球评论顾问李戈和朱煜明担纲,他们与主持人魏翊东一起,对乌塔卡的表现做了点评。

  乌塔卡激发格隆潜能 尚未产生化学反应

  谈到乌塔卡在国安的首秀,李戈的第一反应是“不错”,“他只登场了20多分钟,咱们确实不好说更多的话。但其他方面,他已经起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作用,格隆最近三四轮的爆发,跟乌塔卡的到来有很大关系,他的潜能得到很大的激发。”

  对乌塔卡到队后可能带来的变化,魏翊东表示,“有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感觉,邵佳一和张稀哲的位置,王晓龙和格隆的位置,甚至小将王皓的位置都可能因为他而有所改变。”朱煜明认为乌塔卡的主要位置竞争者还是格隆,他也对两人作了一些比较,“现在就去判断还为时过早。他传王晓龙那下是不错,但要跟格隆有化学反应,还需要时间。另外从斯塔诺的整个战术要求来看,乌塔卡的防守意识不如格隆,格隆和卡努特的配合也更加成熟。”

  乌格不宜搭档锋线 国安需防拿来主义

  朱煜明直言,斯塔诺现在正面临着甜蜜的烦恼,“斯塔诺这赛季改变格隆,有点像热刺以前改变贝尔,也是从边锋到中间。但现在乌塔卡更像前锋,格隆怎么安排?”李戈则对格隆与乌塔卡的共存并不看好,“媒体对格隆的看法比较坚持,认为他打边路更合适。但斯塔诺认为他打中锋的作用更加明显。这场他和乌塔卡同时在场17分钟,这17分钟没有任何化学反应。现在卡努特和格隆,或者卡努特和乌塔卡的组合,会比直接顶双前锋要好一点。”

  总结乌塔卡此次转会国安,魏翊东表示,“乌塔卡和斯塔诺的师生情谊是关键,另外他加盟国安的意愿也是很强的,所以综合考虑,这桩转会是比较合适的。但还需要球队进行一定的调整,所谓淮南为橘淮北为枳,对国安来说,引援可能并不是简单的拿来主义。”(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74447.shtml report 109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5日晚,北京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上周末对阵武汉卓尔的联赛上,北京国安最终取得3比1的胜利,而新援乌塔卡也得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