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落选国足很正常 同城对手东亚更难对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五星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本期节目特邀申花门神王大雷作客,请他聊聊近期有关申花的一些热点话题。

  沈指巴帅风格不同 考虑斋月调整训练

  说到申花近期的热点话题,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巴蒂斯塔突然下课。比较两任主帅,王大雷坦言,“肯定是两种风格,其实都是不错的教练。巴蒂斯塔从负6分开始,半程结束追到了挺靠前的位置。而沈指上来对球员的帮助很大,从训练量和积极性上,都有很多帮助。所以大家看到对申鑫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也很有特点。”

  当被问及沈祥福上任后的最大变化,王大雷表示,“量大了很多,一天要三个小时,从下午4点到7点。选择这个时间主要是考虑哈蒂布的问题,他现在是斋月,早上训练好他也受不了,不能吃东西。”

  巴帅下课非常突然 为人靠谱相处融洽

  回忆巴蒂斯塔的突然辞职,“没什么准备,挺突然的。前一天训练完,我和巴蒂斯塔还聊了很长时间。问他是不是要去国家队?当时都是开玩笑说的。然后第二天训练,到点了教练还没出来?结果就宣布他下课了。”

  与巴帅合作了一年多,王大雷对其评价颇高,“人真的不错,对球员来说,其实是一个好人就基本上是一个好教练的标准了。他还是很南美化,节奏稍微慢一些,但会让你挺开心的,量不是很大。他这一年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很靠谱,他的助理教练们也跟我们相处得很不错。希望他以后顺顺利利的,也希望他能去一家好的俱乐部,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与郭领对阵很奇怪 落选国足都是经历

  除了本队主帅更迭,连上周末的德比对手申鑫也换了主帅,且人选还是昔日申花领队郭光琪。“我觉得挺奇怪的,毕竟从我踢职业联赛的第一年,就一直跟着郭领。心里总是有点过不去这道坎,他本身人也不错,和每个球员都处得非常好。当然走到今天这步也很正常,毕竟职业足球去哪里都正常。”

  近期国足公布了出征东亚杯的名单,状态神勇的大雷意外落选。“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对我来说这些都是经历。之前我也经历过落选国家队,而后又被国家队召回。对于球员来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好好踢,应该还有机会。”对于网上不少支持自己的声音,王大雷调侃道,“现在上网时间比较少,但球迷和媒体为我喊冤,确实是第一次,感谢他们。”

  同城对手东亚更强 连续逆转令人欣慰

  本赛季至今的三场沪上德比,都以申花的胜出而告终。谈到两个同城对手,“还是东亚更难对付,毕竟徐指导在这支球队上投入了很多心血,他们的打法很成熟,已经十年左右了。当然申鑫也是一个不好踢的对手,虽然我们对他们两场都胜了,但还是有运气成分。毕竟现在在中超,每个队都比较有打法,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一定困难。”

  继续说到同城球队的竞争,“毕竟申花的底蕴在,今年都20年了,群众基础肯定不一样。我觉得更有市场和影响力的还是申花。”谈到申花的惹不起,“确实有这种精神,大家对比赛的不放弃,对队友的鼓励,包括在休息室,每个人都有想拿下比赛的渴望,这就是所谓的申花精神。今年好多场逆转和扳平,以前很少,所以挺让人欣慰的。”(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75923.shtml report 136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五星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本期节目特邀申花门神王大雷作客,请他聊聊近期有关申花的一些热点话题。沈指巴帅风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