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建业新外援上榜 维森特引领汉军

01周亚君
1/11

01周亚君

2013年07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16轮战罢,建业主场2-0战胜贵州保持16轮不败,门将周亚君表现稳定,新援拉斐尔打进首粒进球;华凯尔4-1将深足拿下,昔日中甲金靴布朗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取胜功臣,另一位外援维森特也表现出众双双进入本轮最佳阵容。力帆队老将吴庆再次扮演“沈北杀手”入选本轮最佳,此外延边队后防大将吴永春,八喜队新外援马金瓦也因为表现出色入选。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吧。

  周亚君(河南建业)

  建业队主场2-0战胜贵州保持不败,建业门将周亚君继续发挥稳定,力保本队大门不失。比赛中,周亚君多次作出精彩扑救,虽然比赛由于下雨导致场地湿滑,但周亚君还是多次出击化解对方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尾声,周亚君更是弃门出击至大禁区线附近,足见其对自己的信心,周亚君的这次出击还造成对方球员犯规吃到黄牌。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