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官方宣布签下布兰德 99届状元合同为期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老鹰官方宣布签下布兰德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老鹰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埃尔顿-布兰德。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而根据之前《HoopsHype.com》的报道称,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

  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说道:“布兰德将自己的经验带给球队,相信他一定会在更衣室里受到欢迎。此外,布兰德能打中锋,也能打大前锋,他增加了球队前场的灵活性。所以我们认为,他一定能在这支球队有杰出表现。”

  布兰德经纪人大卫-福表示:“我们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再打4-5年没有任何问题。现在布兰德更多依靠经验和头脑打球,而不是身体。亚特兰大很适合他,他会在那里起到一个老兵的作用。”

  现年34岁的布兰德上赛季效力于小牛队,他一共打了72场比赛,其中18场首发,场均出场21.2分钟有7.2分6.0篮板1.2盖帽1.0助攻入账。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身高2米06的布兰德一共打了932场常规赛,其中848场首发,场均出场35.2分钟贡献17.4分9.1篮板2.2助攻1.8盖帽。在联盟混迹14年,布兰德先后在公牛队、快船队、76人队和小牛队打过球。

  现役NBA球员中,布兰德的3170个前场篮板排在第2位,1707次盖帽排在第5位,8516个篮板位列第7位,投中6347球排在第14位,还有16242分的总得分排在第17位。布兰德一共2次入选全明星(2002年和06年),404次两双,05-06赛季入选最佳第二阵容。除此之外,布兰德还有过30场季后赛经验,场均出场35.3分钟拿下16.5分7.6篮板1.9助攻1.9盖帽。

  布兰德是1999年NBA状元秀,菜鸟赛季他与史蒂夫-弗朗西斯分享年度最佳新秀称号。(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689854.shtml report 2359 老鹰官方宣布签下布兰德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老鹰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埃尔顿-布兰德。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而根据之前《Hoops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