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出台“国脚政策” 升公务舱+新国脚奖金

来源:大连晚报

  上周,广州恒大出台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恒大国脚提出了高要求。此后,恒大呼吁其他球队也为球员制定国脚政策。昨天,阿尔滨成为了第二支出台“国脚政策”的球队。

  对于出台“国脚政策”的初衷,阿尔滨俱乐部称:近期,中国国家队的成绩不甚理想,在全国球迷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作为中国足球的一分子,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对于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改变国家队在世界足坛的地位,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了鼓励更多队员能够更好地为国效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体现俱乐部以人为本的理念,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国家队比赛期间为阿尔滨国脚提供全方面的保障。而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国家队多做贡献,为国脚提供更多的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具体的规定,我们已经传到了足协,在具体操作时,还需要与足协沟通。”本周,国家队将参加东亚四强赛,阿尔滨俱乐部不会派人前往,在阿尔滨看来,“重大比赛”主要是指世界杯和亚洲杯的预选赛以及正赛。

  据了解,在上周主场与中能的中超联赛前,李明在休息室里向大家宣读了“国四条”,而球员们在比赛结束后回到开发区基地时,发现“国四条”已经贴在了走廊的墙上。至于如何界定“新近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李明的说法是除了于大宝、陈涛、于汉超、李学鹏、吕鹏这5名已经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之外的其他阿尔滨球员。在球员时期,李明是国家队的常客,那么从球员的角度,李明又是怎么看阿尔滨的“国四条”呢?“这对球员是一种保障,让大家可以全心全意投入到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中。2004年亚洲杯时,实德的队医于嘉天就到国家队去帮忙,这就是俱乐部支持国家队的举措。另外,家人在现场看比赛,对于球员也是一种鼓励,万一踢得不好多不好意思。”李明告诉记者。另外,与恒大不同,阿尔滨的奖励是给予全队,李明表示因为这是整体的荣誉,个人必须在集体中才能发挥作用。

  阿尔滨的“国脚政策”

  一、为了保证球员身体得到更好的恢复,在国家队集训比赛期间,在征得同意的情况下,俱乐部将为阿尔滨队员升至公务舱。

  二、为鼓励更多的队员投身到国家队报效祖国,更积极的训练,凡有新近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俱乐部将奖励全队人民币20万元。

  三、在国家队国内比赛期间,俱乐部将安排阿尔滨队员家属(1人/三天)现场观战,旅行及住宿费用由俱乐部承担。

  四、国家队重大比赛集训备战期间,俱乐部都将派人负责阿尔滨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使队员能够全心全意投入比赛之中。

  同时,如果阿尔滨队员在国家队出现严重违纪行为及出现消极比赛、隐瞒伤情等被中国足协处罚,俱乐部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最为严厉的处罚。赵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697671.shtml report 1178 上周,广州恒大出台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恒大国脚提出了高要求。此后,恒大呼吁其他球队也为球员制定国脚政策。昨天,阿尔滨成为了第二支出台“国脚政策”的球队。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