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氏年度冠军回顾:王岩双冠 去年首现国际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乔氏杯中式八球赛事自开赛之初到现在已是第八个年头,悉数历届年度总冠军我们不难发现,这些大家眼中熟悉的“球星”他们的成功之路是偶然亦是必然,此篇当中我们不妨做一小结。

  2006乔氏杯年度冠军——石鑫

  石鑫,1978年9月15日出生,籍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94年正式接触台球。2000年初,石鑫来到北京,当时可谓是人生地不熟,一个人孤身在异乡闯荡不知道经历了多少坎坷和磨难,但他始终都没有放弃对台球的执着与坚持。2006年,乔氏杯赛事正式在各地打响,同年,首场“海潮乔氏杯”中八排名赛中,石鑫突破重围一举夺冠,同时拿下了年度“黑八王”,当时他只有二十八岁。载誉归来的石鑫知道,他正在一步步的按照自己的节奏完成着他的台球梦想,在台球这条大路上一直昂着头走下去。

  2007乔氏杯年度冠军——代勇

  代勇,1989年出生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自幼学习台球,2006年参加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预选赛,名列个人排名第五,这也是他最难忘的一次经历。次年,当时年仅十八岁的小将代勇力压群雄,先后获得了沈阳“新峰·乔氏杯”黑八排名赛冠军和呼和浩特 “乔氏杯”黑八排名赛冠军,成为了新一年度的冠军。当时小小年纪的代勇并没有骄傲,他深知再多的荣誉与成功都不能成为自己飘飘然的理由,只有不懈的努力才是走向永久王者之路的捷径,新的成功篇章还在继续谱写......

  2008乔氏杯年度冠军——陈强

  陈强,出生于1983年5月28日,籍贯:辽宁营口。陈强打球进攻凶狠犀利,人称冷面杀手 ,像石鑫一样,他是侧重进攻的选手,而且也有良好的斯诺克功底。2008年,二十五岁的陈强一举拿下第三届乔氏八球排名赛冠军。当时年轻的陈强有着一个远大的梦想,就是转向9球之后能够打个世界冠军。

  2009乔氏杯年度冠军——邱炮谋

  邱炮谋,1982年1月12日生人,籍贯:福建省福州市锦江。邱炮谋于1999年开始接触台球,到现在已经有11年的球龄。但是真正让他名声大噪是在2009年乔氏中八排名赛中的优异表现,他一举获得2009年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第一站焦作“恒升起重·乔氏”杯 冠军,以及2009年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第二站北京“浩月星宸·乔氏”杯 冠军,提前锁定2009年度全国中式8球年度黑八王。同年,经中国台球协会认可,乔氏八球排名赛也升级为代表全国中式八球最高组织水平、竞技水平的中式八球比赛。

  2010、2011乔氏杯双年度冠军——王岩

  王岩,1984年4月7日出生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自2000年开始接触台球。王岩是近几年成长起来的一名黑八顶级选手,走位细腻,进攻连续性高,防守到位,攻防结合,对各种比赛都非常认真,可以说是八球界的希金斯。2010年,"博创·乔氏"杯2010年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鄂尔多斯站总决赛在位于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的新闻中心举行,男子组王岩17:15艰难战胜宿敌邱炮谋,如愿以偿摘得桂冠,以不败的战绩当选新科八球王,同时也打破胜部冠军决赛必败魔咒。

  2011年,王岩连续在温州Q7 “英伦汽车·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和北京“云渡·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当中连续夺冠,成为了当之无愧的2011年乔氏“黑八王”。

  2012乔氏杯国际大师赛年度冠军——加雷斯·波茨

  加雷斯·波茨,英式八球球星,英国斯塔福德郡人,自幼酷爱台球,17岁始征战英伦,三度蝉联世界英式八球冠军。2012年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完美落幕,加雷斯·波茨夺得冠军,捧走了丰厚的大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03312.shtml report 1660 乔氏杯中式八球赛事自开赛之初到现在已是第八个年头,悉数历届年度总冠军我们不难发现,这些大家眼中熟悉的“球星”他们的成功之路是偶然亦是必然,此篇当中我们不妨做一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