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风向标:鲁能欲签西甲队中场 中超再追小罗

乌塔卡
1/13

乌塔卡

2013年07月16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2013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半个月,转会市场真相和传闻并存,乌塔卡正式转会北京国安,中国球队被曝再次报价小罗,山东鲁能又和多名外援传出绯闻……洞悉中超转会风云,尽在搜狐体育《中超转会风向标》。

  北京国安正式宣布乌塔卡加盟

  北京国安和前大连阿尔滨外援乌塔卡完成签约,尼日利亚前锋将身披15号球衣征战下半赛季中超联赛。上赛季,乌塔卡一共打进19球,在中超射手榜上仅比金靴奖得主达纳拉赫少4球。本赛季前半段,乌塔卡为大连阿尔滨打进7球。乌塔卡今年29岁,曾效力过比利时皇家安特卫普,韦斯特洛,马斯兰和丹麦的欧登塞等俱乐部。2009-10赛季,乌塔卡代表欧登塞在丹麦超级联赛中出场33次打进18球,获得最佳射手荣誉。乌塔卡也入选过尼日利亚国家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