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坚信莫耶斯带曼联夺英超 盼鲁尼能留梦剧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今年夏天,英超联赛发生巨变,上赛季英超联赛前三名主帅全部更换,莫耶斯接班弗格森爵士执掌曼联,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顶替贝尼特斯拿起切尔西的教鞭,执教曼城三年多的曼奇尼下课,佩莱格里尼走马上任,三支最具有竞争力的英超球会全部发生动荡,这也给了阿森纳、热刺以及利物浦登顶的机会,尽管可能性不大,但逆袭的可能性比以往要大得多。悬念重重的英超联赛,最终冠军花落谁家?日前,与天空电视台签约的贝克汉姆谈到新赛季时,万人迷表示,他是一个曼联球迷,自然坚信红魔夺冠。

  对于曼联今夏的变动,贝克汉姆全看在眼里,他首先称赞莫耶斯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但也指出前埃弗顿主帅复制弗格森爵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莫耶斯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他是那种在电话中与弗格森爵士经常交流的教练之一,当然想复制弗格森爵士的成功,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弗格森爵士给曼联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也同时让比赛也有了变化。”贝克汉姆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说,“不过,球员还都是那批球员,我相信接下来几周会有新援加盟,这也会让球队变化,当曼联主帅是一份伟大的工作。”

  尽管贝克汉姆表示莫耶斯不会复制弗格森爵士的成功,但他坚信曼联能够在英超联赛中卫冕成功,“新赛季的英超联赛肯定会非常有趣,因为今年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穆里尼奥竟然都回来了,这太令人兴奋了,不过作为一个曼联球迷,我还是坚信曼联最终赢得英超联赛冠军。”随着弗格森爵士下课,他的教练班子也随即解散,新帅莫耶斯重新找教练班子时,邀回前曼联球员菲尔-内维尔当自己助手,还提拔吉格斯,让威尔士老将在老特拉福德担任半球员半教练的角色,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稳定更衣室。

  不过,在贝克汉姆看来,让菲尔-内维尔和吉格斯出任新帅莫耶斯的助手,意义要远大于稳定曼联更衣室,“俱乐部拥有这些非常重要,这是曼联最大的遗憾,吉格斯在这里很多年,所有球员都很尊重他,菲尔-内维尔也已回来了,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也将会是一个好教练,此外还有加里-内维尔和尼基-巴特,所有的年轻球员都非常尊重他,这对于曼联而言,非常重要。”日前,鲁尼的未来是英国足坛的热点,贝克汉姆自然也会谈到后辈,万人迷表示。作为一个曼联球迷,还是盼望他能够留队。

  “我希望他能够留下,因为鲁尼是一个天才球员。”贝克汉姆告诉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不过,他是否离队最终还是要由他决定的,作为一个曼联球迷,我希望俱乐部能够签下所有最优秀的球员,所以我希望鲁尼留下。”(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14662.shtml report 1181 今年夏天,英超联赛发生巨变,上赛季英超联赛前三名主帅全部更换,莫耶斯接班弗格森爵士执掌曼联,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顶替贝尼特斯拿起切尔西的教鞭,执教曼城三年多的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