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转会动态:曼联求购小法 卡瓦尼今夏第一人

01
1/14

01

2013年07月16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7月15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烽烟再起。利物浦官方宣布与队长杰拉德续约2年,杰拉德的周薪也将达到队内最高。曼联出价2600万英镑求购小法,不过与巴萨3500万的心理价位相差较多,达成协议还需大费周章。那不勒斯以6400万欧元的价格将卡瓦尼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这也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第一身价,卡瓦尼的年薪也高达1000万欧元。那不勒斯在获得大笔资金之后也打算投入到转会市场,皇马的伊瓜因和阿尔比奥尔都受到了贝尼特斯的欣赏,相信两人有望一同加盟那不勒斯。

  英超转会动态

  1.利物浦官网宣布与队长杰拉德续约。官方没有透露与队长杰拉德续约的合同细节问题,英国媒体此前的报道一直认为,利物浦队魂与安菲尔德续约2年,新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结束,周薪将达到14万英镑。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