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藏”外援客场不敌天津 辽足陷入了舆论旋涡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因为“雪藏”了全部外援,因为足协杯更换主场的插曲,因为上周中5:0的大胜,因为上周末1:3的输球……

  7月14日晚的辽津之战,不可避免地引发了外界的强烈关注。

  舆论旋涡之中,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没上外援是我们战略上的整体调整,不存在打假球的问题。对天津的客场比赛输掉了,对此我们表示歉意。”

  黄雁:外援不上是因为太疲劳

  在没有伤病、没有停赛的情况下,辽足的五名外援都没有出现在对阵天津的首发阵容中,埃杜、詹姆斯、特里夫诺维奇和布兰丹四名外援,甚至连18人的名单都没有进去。对于今年大部分进球都由外援打进的辽足来说,没有外援就等于没有了取胜的欲望,也验证了辽足“回馈”天津泰达的坊间传闻。

  不过,虽然外界对“辽津之战”默契球的猜测不断,但辽足总经理黄雁却表示:“派出全华班是我们战略上的整体调整,不存在打假球的问题。”黄雁介绍,没有上场的几个外援都有各自的特殊原因,“詹姆斯打完足协杯之后受了点伤,埃杜最近也一直受到背伤的困扰。我们几个外援年龄都不小了,打完足协杯的比赛都非常疲劳,一周双赛对他们来说密度太大。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非战斗性减员,我们才决定安排几名外援休整,这样做也是从联赛的通盘角度来考虑的。”

  实际上,辽足去年对阵天津泰达时也做过一次大面积轮换,虽然当时也输球了,但并未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一方面,辽足当时刚刚在周中和广州恒大拼了一场足协杯比赛;另一方面,天津泰达当时也没在保级圈挣扎。如今轮换输球,黄雁也对球迷表示了歉意:“我了解到,不少球迷对这场比赛非常不满意,我们可能欠缺一点考虑。这场比赛输掉了,很多关心我们的人感到失望,对此我们表示歉意。”

  俱乐部二次转会时要换外援

  17轮联赛之后,辽足稳定在第五名的位置上,取得如此成绩,很大程度上缘于外援的出色表现。目前,埃杜和詹姆斯分别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和第七位,他俩的进球数占据整个辽足的75%。相比之下,布兰丹和特里夫诺维奇在队内的地位就有些尴尬,这两位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在本赛季受外援上场名额的限制,只能平分上场时间,这也让两人的作用大打折扣。

  到目前为止,特里夫诺维奇只打进了3个球,布兰丹在联赛中进球数还是0,只是在足协杯比赛中打进3球。二次转会期,两人中可能会有一人离开辽足。

  据悉,辽足也希望在二次转会时更换外援,黄雁介绍说:“已经有外援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我们也会慎重地考虑这样的要求。俱乐部方面也会在二次转会时调整外援,预计这几天就会有动作,我们希望这个赛季在成绩上能有一些突破,以此来回报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32922.shtml report 1190 晨报讯(记者刘竞超)因为“雪藏”了全部外援,因为足协杯更换主场的插曲,因为上周中5:0的大胜,因为上周末1:3的输球……7月14日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